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炎亚纶

MOISTURIZING

炎亚纶即将在日本出道

首张全新日文单曲“MOISTURIZING”3/18正式发行

 
 
不论在音乐界及戏剧界都拥有广大人气的台湾艺人AARON,将于3/18发行首张原创日文单曲!!此张作品邀请到日本知名乐团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TAKUYA来担任制作人及作曲。主打歌曲“MOISTURIZING”以Jazzy的tone调开场,轻快的Groovy融合AARON温柔的歌声,形成一首优雅的POPS歌曲。
作词则找来日本知名女装家—MITZ MANGROVE写出成熟男人的性感,展现出完全不同于以往的AARON。
 
台湾出身的男歌手・AARON的首张日文原创单曲“MOISTURIZING”(3月18日发行)的单曲封面及MV于今日(2月26日)全面公开。单曲名以”水滴”为发想,是一张呈现出清新感的作品。
 
AARON于2005年以四人组偶像团体・飞轮海的一员出道。并在改编七路晀的漫画作品‘爱似百汇’的偶像剧版中大放异彩,之后广告戏剧邀约不断,不只在音乐界,连在戏剧界也充分发挥了演技实力。2011年3月,以个人身分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The next me’,并于同年6月开始日本的个人活动,之后在亚洲各国也有傲人的成绩。
 
单曲封面以自然光和棚内灯光调和,将AARON独特的透明感和自然而然散发出的性感氛围完美呈现。拍摄前因被工作人员提醒是稍微看的到胸口的服装,所以拍摄当日便自己携带健身器材至摄影棚,一有空档立刻锻炼,丝毫不浪费一分一秒。但实际穿上服装后,才发现领口根本没有想像中的低,让他以日文直呼“我被骗了!!”看到日本工作人员吓到的反应,又忙著安慰说“不要害怕啦~都是开玩笑的啦~”。AARON式的谈笑风格,让一整天的拍摄现场气氛融洽,比预定时间提早一个多小时收工。
 
“MOISTURIZING”邀请到日本知名女装家艺人MITZ MANGROVE填词, 这也是MITZ MANGROVE首次为其他歌手填词,作曲及音乐制作人则是知名乐团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TAKUYA。AARON与TAKUYA因在2013年的日本音乐祭典‘a-nation’上共同演出而相识,因音乐理念相同而经常交流,TAKUYA也像哥哥一般非常疼爱AARON。也因为TAKUYA的关系,才邀请到MITZ MANGROVE跨刀。对于这次的合作,AARON表示“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这首歌是非常好的突破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