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Popu Lady(OLD)

你说他

数位单曲

为“我的少女时代”献唱插曲“你说他 Popu Lady陪你一起回忆初恋
 

2015年夏天最受期待的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由优质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兰陵王”王牌总监制陈玉珊首次执导,携手亿万票房“总铺师”、“女朋友.男朋友”监制及金马得主叶如芬集结影坛新星共同打造!继日前抢先曝光,由田馥甄诠释的主题曲“小幸运”造成热烈回响之后,随著电影口碑上映,电影中另一首由Popu Lady演唱的甜蜜插曲“你说他”也惊喜亮相。
 
“你说他”这首歌由JerryC谱曲,蓝小邪填词。歌词描述了当情窦初开的少女发现心仪的男生对自己做了一些温暖又暧昧的举动的时候,忍不住跟姐妹淘分享心中既甜又酸的少女情怀。Popu Lady五位成员第一次拿到歌词的时候,马上可以感受到戏中少女的内心小剧场:“学生时代暗恋学长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感觉啊。每天想著他是不是也喜欢我?或他这个眼神是不是在跟我回应什么?这样一直反复地猜测到茶饭不思。虽然内心很煎熬但同时又充满甜蜜的感觉!”“你说他”这首歌在淡淡的琴声伴奏与Popu Lady五女的甜嗓中娓娓道来每一个女孩都有过的少女情怀总是诗。请大家听著“你说他”,乘著时光机,再次回到那段刻骨铭心的初恋吧!
 

你说他
 
曲:JerryC
词:蓝小邪
唱:Popu Lady

如果他是 真的那么骄傲
怎会轻易 就邂逅他的微笑
饮料店 图书馆
又或是 教室一角
好像我 一抬头就能遇到

我的偶像 竟没被他嘲笑
是否他真 比较懂我的烦恼
还是说 他只是
比别人 更有礼貌
这种问题 怎会让我困扰

你说他 会不会也 正在聊著我
像聊起一个好朋友
还是心也这样乱跳

你说他 会不会 也很想知道
我未完的心事
要不要先预告

这次闯祸 还好有他撑著
才不担心 天会不会快塌了
原来被 保护著
是真的 比较快乐
我也想我 能为他做什么

别说 这其实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知道我其实不擅长作梦
 
你说他 会不会有 太多好朋友
我只是当中的一个
还是当中的那一个
 
你说他 到底会 怎样谈起我
声音温不温柔
眼里闪不闪烁
心事寂不寂寞
好像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