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曾之乔、阿沁(F.I.R.) / 见招拆招

曾之乔化身《必取》出招猎爱  F.I.R.阿沁甜蜜声援!

两人隔空【见招拆招】合唱“必娶女人”片头曲 
 

   由邱泽、柯佳嬿、曾之乔、怀秋主演,东森与三凤共同制作的偶像剧-“必娶女人”,是部描述你我身边的“必取”型女人在职场情场为求胜利各出奇招的偶像剧,即将在11月1日晚上10点在中视上档,特别邀请剧中”必取”-曾之乔与F.I.R.的阿沁甜蜜合唱片头曲“见招拆招”,这首歌也是才子阿沁为戏量身创作的一首节奏感强烈旋律却特别甜的摇滚主打!
 

  “见招拆招”虽是首合唱的歌曲,但录音时因乔乔忙于拍摄“必娶女人”,阿沁也工作忙碌,两人只好个别录音。以往从没有一个人录对唱歌曲经验的阿沁,为了揣摩和乔乔情侣般的对话,于是自己上网看一些乔乔的影片,一边录一边想像乔乔回应的口气,对他来说算是很特别的经验。因为阿沁已经先录好男声段落,让接著录音的乔乔大呼幸运,因为她不需要想像,只要follow阿沁的情绪,把歌曲中情侣对话的感觉呈现出来就好了。而第一次与阿沁合作的乔乔,觉得阿沁的歌声的很有渲染力,刚好和自己内敛而坚定的声音性格很搭配,仿佛是对暧昧到爆的热恋情侣!
 

  提及歌词中的爱情对招情形,阿沁招认说自己是在恋爱时很会观察对方的双鱼座,恋爱要嗅到对方出招的烟硝味,否则就GG出局了,忆起自己去年刚和老婆恋爱时曾在某节日时,因顾及自己和老婆都忙碌而忽略了某节日,事后被老婆约谈说怎么没约吃饭过节,阿沁笑说女生总是会不动声色的观察男方的态度和表现,提醒大家要恋爱除了嘴要甜,也要眼明手快、懂得见招拆招才行!而曾之乔则表示私底下的自己其实很不"必取",总是卸下心防去面对每个新认识的朋友,不过面对喜欢的对象还是会主动出招,像在情人节这样的暧昧节日传一个暖心讯息给对方,使出贴心攻势,就像歌词说的,"温柔就是她的大绝招!"


偶像剧“必娶女人”
※ 11/1起每周日晚间10点中视首播
※ 11/7起每周六晚间10点东森综合台重播

 
“如果社会中的必取等于WINNER,O.K.
那我宁愿当个必取,也好过当个LOSER…”-蔡环真
 
这是一个在你我生命中一定会遇到的“绊脚石”,那种专施小奸小恶来换取成功的--“必取”的故事。
女主角蔡环真(柯佳嬿饰),不仅为爱而与好姐妹胜男(曾之乔饰)反目成仇,又设计陷害男主角郝萌(邱泽饰),让他以为自己与环真发生超友谊关系,需要对环真负责,正所谓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可恨之人也有他的可取之处,这样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必取”,最后会是如何扭转形象,蜕变成“必娶女人”,找到自己的必嫁男人呢?
 


见招拆招 / 演唱人:曾之乔、阿沁(F.I.R.)
曲: 阿沁(F.I.R.)
词: 陈信延、阿沁(F.I.R.)

 
Love’s  forever   forever
 
你最好 还没看到 我对你偷笑
距离抓得 刚刚好 差一点中招
快要 踩到 甜蜜的圈套
 
没想到 你的撒娇 会将我撂倒
原来聪明到最高 就是懂耍宝
见招 拆招 缘份在勾心斗角 
 
Forever 每一天 想著我 看著我 抱著我
Please don’t go 每一夜 赖著我 黏著我 陪著我
打败难搞的寂寞 绝招就是温柔
 
一直到 forever 每一秒 一边爱 一边斗 不罢休
Let’s battle每一次 欺负我 设计我 依赖我 
爱是浪漫的捉弄
I want, I do,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We will, we love, forever
 
我不想逃 你不想逃 这座爱情的监牢
我不要走 你不要走 看你还有哪一招
难得高手过招 使出所有法宝
亲吻 拥抱 刺激著心跳
 
You will be mine, forever       
I will be yours, forever
猜猜你 喔 猜猜我 不要太快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