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周蕙

我看见的世界

周蕙 2013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
 
一个你不会忘记的好声音
 
经典美声歌后 周蕙
 
加盟华研 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
 
  10/11 经典诞生  
 


 
“心里想著什么样的风景,就会看见你想看见的。”
一个你不会忘记的好声音
睽违华语歌坛两年  周蕙正式加盟华研音乐
2013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 再续你我心中最美好的约定
10首隽永好歌  10/11经典诞生
 
以优美歌声掳获人心的周蕙,出道至今已将近15年,一首脍炙人口的“约定”成为周蕙音乐路上的不败经典,也让她歌声中属于她的独特感染力深植人心,唱出90年代华语乐坛的经典记忆。1999年出道的周蕙,在歌唱路上初试啼声便一鸣惊人一炮而红,连续几张专辑都大获好评,经典红歌一首接一首,被媒体列为四小天后之一。但随之而来的合约纠纷等难关与波折,却也让她沉寂一段时日。这几年来华人地区千千万万歌迷想念著她的歌声,许多人依旧透过她的经典歌曲得到抚慰,周蕙自己也从未放弃歌唱的初衷,她始终不害怕回头去看,如同周蕙在介绍这张全新专辑时说的“心里想著什么样的风景,就会看见你想看见的。”
在睽违华语歌坛两年之后,周蕙终于在去年正式加盟华研音乐大家庭!拥有一副天生好歌喉的周蕙,即使前几年遇上合约问题让她陷入低潮,但就是因为对音乐的执著,她始终持续不间断的唱;而旗下拥有许多优秀歌手与组合及优质偶像团体的华研音乐,也一路秉持著最初的音乐理念,持续寻找音乐上的同好!透过对追求好音乐同样坚持、踏实努力的理念,让周蕙与华研音乐结下了合作的美好缘分。
2013全新出发的周蕙,在华研音乐的全力支持与打造之下,继续创造属于周蕙的经典好歌。周蕙2013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将于10月11日正式发行,周蕙的全新音乐旅程也正式展开!
 
 
一首真人真事自传式专辑同名主打“我看见的世界”
“约定”金牌搭档  陈小霞×姚若龙  再度联手量身打造
周蕙全新温暖好歌  又一经典再现
在我们的约定里  听见 [我看见的世界]
 
10月11日正式发行的周蕙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首波同名温暖主打“我看见的世界”,是由华语歌坛超重量级金牌词曲搭档姚若龙与陈小霞,两人替周蕙联手量身打造的再出发力作,让周蕙大呼“意义非凡!”。原来周蕙出道时翻唱的“约定”国语版就是出自陈小霞与姚若龙两位大师之手,这首歌让周蕙展露了她的蕙式美声,奠定了她在国语歌坛情歌小天后的地位。但周蕙毕竟并非“约定”这首歌曲的原唱人,所以这次算是周蕙第一次能够诠释姚若龙陈小霞两位金牌搭档的新歌,并且是为她的再出发特别量身订制的,这也让她录音前夕压力不小!
 这首专辑同名主打歌“我看见的世界”看似一首温暖、坚定的情歌,但歌曲内容其实是针对周蕙过往的经历与坚毅乐观性格所撰写,披上情歌的外衣但实际上要传达的却是周蕙的向阳与开朗,执著与信念。在经历种种波折坎坷之后,现阶段的周蕙希望用音乐传达她眼里所看见的美好,透过这张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让每个人都可以感受温暖、正向的新周蕙情歌。

 
一支宛如画作视觉影像MV
导演比尔贾打造颓圮公路场景  展现万物回归初始的美好
MV用向阳视角去看“我看见的世界”!
小鹿斑比 混血小男孩  超萌大眼电到周蕙
风沙中等无导演喊”卡”  周蕙硬ㄍㄧㄣ出好”眼”技
 
睽违华语歌坛两年,周蕙2013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于10月11日发行,正式加盟华研音乐的周蕙,也展开了她的全新音乐旅程,首波同名主打“我看见的世界”MV,也特地请到金曲导演比尔贾替她打造全新视觉影像。
“我看见的世界”这首歌利用了大而辽阔的意境、说出最贴近人心的感受,就像是周蕙一路走来的深刻体会。为了呈现歌曲中那股始终坚毅并且抚慰人心的温暖力量,导演将MV场景打造成一道颓圮公路,路旁遍布如无人之境的枯黄野草、路的尽头只见残破不堪的废弃车辆…放眼望去所看见的世界一片寂静而荒芜,你以为一切就要走入绝望,但当阳光从缝隙间透著光芒,你决定继续往前迈出步伐,就会发现原来眼前看见的是自然万物回归到最初始的美好。整支MV如寓言般的故事呈现视觉上的奇幻感受,在导演的巧手之下,宛如观赏一幅优美画作的视觉影像!“我看见的世界”是什么景象? 原来一切就如周蕙所说:“心里想著什么样的风景,就会看见你想看见的”。
为了这支MV,导演比尔贾除了在片厂精心打造出一条最真的假公路,还特地找来一只才出生两个月大的“小鹿斑比”担任女配角,加上天真无邪的混血小男孩一起演出,虽然是导演们心中最难拍摄的组合-动物与小孩,但难得一见的小鹿一出现果然就在拍摄现场引起一阵骚动!一双灵活大眼竟然一点都不怕镜头,也让周蕙直呼”眼睛太美了!被电到了!”。而MV中导演也利用周蕙的眼睛特写表现看见的世界,安排了一幕周蕙眼睛特写的长镜头,但因为拍摄时要在风沙中忍著不眨眼长达两分钟,让周蕙吃足苦头硬”ㄍㄧㄣ”被导演大赞超敬业!在最后看到MV成品时,也让周蕙对自己的”眼”技非常满意!
 
 
一个再现经典中西交融全新对唱组合
第二波主打推荐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周蕙vs.华研魅力新声 James(杨永聪)
重新改编诠释经典  2013最具潜力男女K歌
 
周蕙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第二波主打推荐“冬季到台北来看雨”,重唱1992年华语歌坛前辈孟庭苇的经典歌曲,全新改编以男女对唱的新情歌跟大家见面!这首收录在周蕙全新专辑中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是华语乐坛广为人知的一首经典歌曲,这次重新改编成男女对唱的全新版本,由周蕙与华研音乐新人James(杨永聪)合唱,来自英国的James拥有一副粗旷嗓音,和周蕙独具特色的清柔空灵美声,中西交融刚柔并济的全新对唱组合,巧妙结合共创音乐火花!
“天还是天喔雨还是雨,这城市我不再熟悉;我还是我喔你还是你,只是多了一个冬季”,离乡背井的失意,与刻骨铭心的思念之情,两人犹如对话般的唱出在这个城市中擦肩而过的故事。在编曲上,也融合了周蕙和James的生长背景,以木吉他及电吉他的转换铺陈,让这首经典情歌改编成融合民谣及摇滚曲风,尤其画龙点睛的英摇元素,让歌曲赋予全新的张力,使得原本就让人朗朗上口的经典歌曲,改编成为男女对唱曲之后的全新风貌极具K歌潜力,这首“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全新对唱版本势必也会在KTV掀起一阵男女对唱旋风!

 
一个华语歌坛最美好的约定
在她的歌声里 看见美景
周蕙出道近15年  首次台北大型售票演唱会
2014/1/12 周蕙与你的 [第一次约定]
 
出道近15年的周蕙,尽管一路上经历合约低潮与困境,但她从未放弃歌唱的初衷,她的歌声也依旧感动著许多人、陪伴著许多人度过人生的高低起伏,就像当初那一首“约定”唱著的“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周蕙在歌声中传递的美好约定,就在这一次与你的[第一次约定]中实现承诺。
2013春天,周蕙[第一次约定]演唱会,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场精彩演出,满场观众热烈回响,见证了周蕙LIVE的美声魅力!在许多歌迷引颈期盼之下,2014初春,周蕙[第一次约定]演唱会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这也是周蕙出道多年首次在台北举办的大型售票演唱会,必唱的经典好歌加上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中的全新歌曲,精彩可期。周蕙也希望透过[第一次约定]演唱会,完成与你的美好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