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动力火车(OLD)

莫忘初衷 坚持到底
 
华语乐坛摇滚之光 - 动力火车
2013年全新专辑“光”
  3 / 29 光芒再现  
 
十首撼动人心、触动情感的光芒之作
与你分享生命里的光与热

 
【坚强制作阵容开创 动力火车音乐新旅程】
◎    坚强专辑制作阵容,资深与新晋音乐人携手开创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动力火车的音乐新旅程 ! 王治平、郭文宗、吕祯晃、武雄、黄怡、陈佳明、向月娥、颜玺轩…等音乐人齐力贡献亮眼新作。
◎    首波思恋主打“艾琳娜”由金曲大作词家武雄为动力火车量身创作。一声声“爱人啊 ! ”唤醒了每个人心中的乡愁,也唱出对家乡爱人的最深思念。“艾琳娜”充满民族风情的曲风与温暖感人的歌词,是动力火车2013年最让人惊喜的最新代表作。
◎    第二波接力主打“莫忘初衷”。改编自曾经在2011年夺过5座格莱美奖的大赢家三人团体怀旧女郎Lady Antebellum的代表作。动力火车唱给每一个风雨同路、不离不弃的歌迷朋友的真心话。虽然会受伤和心痛,但是过程中大家依然“莫忘初衷”。有老朋友和动力火车在,you never alone !
◎    内地、新加坡…等华人地区电影电视作品之全新主题曲与插曲皆收录在内。再次印证动力火车的实力唱功与诠释戏剧歌曲的超强渲染力获得海内外各地电视、电影界的热烈推崇。

 
【各大媒体加油启动 动力火车最新班次】
◎    每一颗想念的心里,都有一列动力火车 ! 3月中旬开始,电台、电视、网路媒体暖身热播动力火车经典歌曲,邀请歌迷朋友一同重温动力火车歌曲曾经陪伴你走过的岁月轨迹。
◎    新专辑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 3月中下旬开始,海内外各大主力媒体全力加油启动宣传模式。新歌主打与演唱会讯息铺天盖地而来 ! 乐迷们请准备最期待的心情搭乘动力火车最新班次 !

 
【莫忘初衷 继续转动 巡回演唱会 台北旗舰场 正式启动】
◎    千呼万唤、万众期待的动力火车“莫忘初衷 继续转动 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凯旋而来 ! 6/16下午7点30分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 ! 敬请期待 !

 
其他活动详情请上 www.him.com.tw 查询或加入 动力火车官方脸书粉丝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