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Karencici

R&B GIRL feat.KnowKnow

最意想不到的华流组合
Karencici X KnowKnow
创造华语R&B男女情歌对唱新里程
R&B Girl -Karencici Feat. KnowKnow

数位收听:
https://orcd.co/rnb_girl

2022年以专辑“99% Angel ”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与“最佳专辑录音”双料提名,同年金音奖则勇夺“最佳节奏蓝调单曲”“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双奖肯定的“潮流女声”Karencici ,公布了她2023年的第一首新单曲,竟然是一首情歌男女对唱!对手还竟然是嘻哈传奇团体Higher Brothers的核心人物KnowKnow!这两位的组合,绝对是今年最令歌迷最惊喜的绝妙音乐拍档!
 
其实这首歌曲的合作起源在2022年的夏天,是Karencici先社群网站私讯KnowKnow愿不愿意跟他合唱一首? 没想到很快的就得到了KnowKnow 的回应,两个人就在网路上面以“对写”的方式一来一往,完成了这首的用字遣词都充满了全新世代思考的对唱情歌。
 
歌曲踩著R&B音乐世界里经典的Slow Jam性感节拍,由Karencici独特又辨识性高的嗓音唱出歌曲的主声段,搭配KnowKnow独有的饶舌vibe,在看似生活化又稀松平常的情侣对话之中,一来一往堆叠出了一个全新世代的爱情世界观。让Karencici 与 KnowKnow的声线在充满了恋爱感的R&B节奏中穿梭,制作人也是Karencici 的金奖制作搭档KVN ,将两位歌手的歌声拿捏得恰到好处,更在后段神来一笔加入了销魂的吉他独奏,为这首R&B Girl在高潮中写下句点。相信这首歌曲,也将会得到所正在恋爱中的听众们的共鸣,成为歌曲中的R&B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