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未来少女 薄荷水晶 / 没有办法

没有办法 学会道别
没有办法 拒绝成长
没有办法 讨好世界上每一个人
 
这一次我们不跳舞
这一次薄荷水晶(babyMINT)放下所有的坚强
用百分百的感性与真心
唱出那哽在心头最难以言喻的忧伤
 
《没有办法》歌曲特邀同时在《音乐主理人》节目崭露头角的迷幻女声WUYO吴优填词与潮流女生Jocelyn 9.4.0谱曲,同样由A.F操刀制作,写出babyMINT看似嬉闹活泼的面貌之下,道尽少女在成长中难以倾诉的心底话。此次赛制规定,只能派出最多三位歌唱担当上王牌慢歌的舞台,在激烈的社内选拔后,选出最佳三部和声且拥有截然不同声线的女孩:粼粼、Vikky韦乔荠、陈品妡 代表出赛,同时加入演奏组:陈言菱(吉他)以及为这首歌首度参与编曲、加入弦乐编写的栩栩 (小提琴),5人携手在舞台上完成动人的演出。
 
 

担任歌唱担当的三位少女,为了挑战首次一起合作的纯歌唱舞台,日以继夜不断练习,献出首次纯抒情歌公演。《没有办法》歌曲揪心的歌词以及让人一秒就能陷入伤感的旋律情绪,尤其栩栩的小提琴乐音一进来  更是把整首歌的情绪带到最饱满的氛围  , 第一次尝试纯抒情慢歌的粼粼  形容栩栩的琴音就像是三位歌手的翅膀 给他们往前飞的力量 , 让三位少女每唱必哽咽,直到曲毕才敢让泪珠啪嗒啪嗒落下,如此真心的演出与歌唱,相信会让观众”没有办法”地进入babyMINT展现的真性情之中,让人放松的卸下武装,提醒自己:“是时候可以好好痛哭一场了!”
 
#哭哭有助身心健康 ゚ヽ(゚´Д`)ノ゚
 
 
演出/演唱:
◇ 酷韩甜帅全能少女 ─ 粼粼 (20)
◇ 巴黎混血电眼少女 ─ Vikky韦乔荠(18)
◇ 古灵精怪萌声虎牙少女 ─ 陈品妡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