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木木、薄荷水晶举办近距离拍贴会感谢粉丝力挺

2023Dec 03
PREV NEXT
babyMINT薄荷水晶“babyMU PIC >U<p 限定拍贴会”感谢粉丝力挺 近距离拍贴
抢先释出〈EAT >U<p〉短版舞蹈 Vikky抱病彩排 言菱首展性感 粼粼嗨喊是我的风格
丞妘被爆料食量惊人 拖姊妹们下水女团变“大食怪” 栩栩曝秘诀靠少量多餐维持好身材
品妡 Vikky 言菱爱拍贴曝追星经验 看到专属相框 甜喊:拜托大家来拍爆!
经纪人篡位主持人 木木乐当“唱跳歌手”晶晶为和粉丝合照练拍照POSE
纪念专辑创佳绩 加码宣布首场见面会 1/7 台北西门町乐声影城木栈道 不见不散
 
“新时代前卫实验女团”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成功脱颖而出,获得超高人气,宣布推出《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纪念专辑,预购创佳绩空降博客来即时榜冠军。昨(12/2)举办“babyMU PIC >U<p 限定拍贴会”开心与粉丝相见欢,特别抽出30位粉丝与babyMINT、暖心学姐木木(林苇妮)同框拍贴,粉丝们被偶像环绕坐C位,高喊:“太害羞!太幸福了!”拍贴会现场babyMINT与木木抢先释出合作的心脏爆击单曲〈EAT >U<p〉舞蹈片段,展现不同于比赛时的搞怪风格,酷帅出击让全场粉丝陷入疯狂,尖叫声震耳欲聋。木木也难得卸下主持人身分交棒经纪人,以唱跳歌手的身分演出,嗨喊:“今天我就不客气当歌手噜!”babyMINT也带来好消息,粉丝们一直敲碗的见面会,即将在明年的1/7于台北西门町乐声影城木栈道,届时将有更多机会与粉丝一起创作美好的回忆,兴奋喊话:“1/7我们不见不散喔!”
 
甫推出限定合作单曲〈EAT >U<p〉的babyMINT和木木(林苇妮),为了庆祝纪念专辑预购好成绩,与30位幸运粉丝共度美好的周末时光,看到属于自己的专属相框,babyMINT和木木兴奋直呼:“拍起来也太美丽,拜托大家一定要拍爆!”木木说:“每个Pose都是独一无二的,非常有意义。”品妡说:“我是一个很喜欢拍贴的人,喜欢到每个地方搜集不同的拍贴机,留下独一无二的回忆。”Vikky也说:“以前看到喜欢的歌手有专属的框都会抢著收藏,现在有我们自己的真的太开心了。”言菱也附和:“我也很爱搜集拍贴机,真的很难得有我们自己的相框。”晶晶也为了要给粉丝最独一无二的表情,特别事先到拍贴机练习拍照,要给粉丝最独特的Pose。而在拍贴会现场有5岁的小粉丝为了看babyMINT一早就前来排队,并在她们面前跳招牌的Hello Kitty芭乐咖哩,让babyMINT直呼:“太可爱了。”
 
在拍贴会现场,babyMINT和木木抢先释出新歌〈EAT >U<p〉的舞蹈片段,一改大家熟悉的可爱、搞怪风格,大走帅气、性感路线。木木说:“知道babyNINT心里都住著一个想要帅气跳舞的灵魂,就由我来帮她们实现吧!”粼粼乐道:“这首歌就是我本人,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不过,她也心疼Vikky在练团期间意外重感冒,抱病与大家练舞,全程口罩要带紧紧。栩栩也说:“很心疼Vikky跳舞要戴口罩真的很难。”Vikky也搞笑说:“真的是没有灵魂的舞蹈。”而一向走中性路线的言菱,为了这次的舞蹈首次展现抚媚的一面,让她有一点别扭,但在大家的鼓励下成功展现性感舞姿,笑说:“谢谢老师让我有展现属于自己的风格。”
 
而在拍贴会后,babyMINT也加码举办拍手见面会,与未能参加活动的粉丝们同乐,加码宣布好消息,粉丝们敲碗已久的首场babyMINT专属签唱会,将在明年1/7在西门町乐声影城木栈道,相约粉丝不见不散。搞笑的是,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babyMINT被工作人员爆料食量惊人,尤其是年纪最小的丞妘更被直就是“大食怪”本人,让她赶紧抗议表示:“我是还在长身体。”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而babyMINT也承认真的满爱吃的,栩栩补充说到:“为了保持完美的体态,我们都会少量多餐加上高强度的训练,才能维持最佳的状态。”
 
babyMINT薄荷水晶《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热烈预购中,实体专辑12/22各大实体通路正式上架;首场专辑同名见面会,明年1/7在台北西门町乐声影城木栈道,详情请洽华研国际、babyMINT、木木(林苇妮)官方社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