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暌违五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嗨翻全场!

2023Dec 15
PREV NEXT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暌违五年重返台北小巨蛋 嗨翻全场!
首次在演唱会上漂染白发突破过往框架 5套全新服装呈现崭新视觉风貌
荣获IF设计奖舞美视觉重返小巨蛋 全新眼光演绎带来不同生命故事 再次震撼小巨蛋舞台
邀请师弟77Ke 柯棨棋诠释经典〈少女〉巧妙翻玩歌词致敬师兄 林宥嘉大赞一听就爱上!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绕行世界一圈走过亚洲、澳洲、美洲、欧洲等超过30城市、超过50场次的演唱会,12/15、16、17一连三天重返台北小巨蛋,以全新眼光演绎idol,将过去三四年间的感悟透过音乐与歌迷分享。回到最熟悉的台北小巨蛋,林宥嘉突破过往造型以漂染“白”发造型,搭配5套全新服装帅气登场。荣获IF设计奖“Stage design and visual presentation”的舞美视觉也以全新眼光重回小巨蛋,事前不讳言有点近乡情怯的林宥嘉状态极佳,接连带来 33首经典歌曲,3小时唱好唱满,令满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首日演唱会,林宥嘉特别安排巧思邀请同门师弟77Ke 柯棨棋,改编他的经典歌曲〈少女〉,不同世代的两人用彼此的视角诠释〈少女〉,77的改编版本让林宥嘉相当惊艳,直夸他很有音乐才华,改编的版本让人一听就爱上。
 
2018年启动的idol演唱会,时隔5年重新唱回台北小巨蛋,是林宥嘉目前累积最多场次的演唱会,五年期间林宥嘉历经了人生不同阶段的挑战,这次回到小巨蛋开唱,他带著新的体悟和力量用全新眼光演绎,希望鼓励所有听到他唱的人可以不要放弃对未来的期待。在造型上也更新5套造型全新亮相,还为了台北场歌迷染了从未挑战过的发型,展现歌迷从未见过的林宥嘉。
 
演唱会一开场,林宥嘉身穿由时尚设计师Louis Gabriel Nouchi设计的黑色大宽肩收腰外套搭配高腰宽裤,自空中升降舞台背著吉他帅气登场,其位置在idol视觉中心登场,与荣获IF设计奖“Stage design and visual presentation”的舞美视觉相互呼应,呈现多变的视觉效果,和林宥嘉的声线完美呼应,气势滂沱的听觉、视觉飨宴,再次震撼小巨蛋。他一连带来〈一点点〉〈请说〉〈飘〉和〈让世界毁灭〉四首歌曲,有别于收录专辑的版本,加入电子摇滚元素,变化多端的编曲更显丰富的音乐性,营造沈浸式的听感,引领全场歌迷进入林宥嘉的音乐世界。其中,特别为了台北场歌迷首次将发色漂白的林宥嘉,黑白混色发型突破过往风格,惊艳全场。
 
一连唱完4首歌的林宥嘉,向满场观众喊话:“让我们听见你们最大的尖叫声!”随后特制的带有摄影机的麦克风缓缓升上舞台带来经典作品〈自然醒〉,全场气氛瞬间引燃,感受到歌迷热情的他,走向舞台两侧与歌迷互动,全场用尖叫声跟著林宥嘉嗨起来,挥舞著印有“唯有爱能满溢出黑洞”的应援旗,呼应林宥嘉希望大家一起逃出生命中的黑洞演唱会主题。
 
在安可环节,林宥嘉换上一身Doublet Bear的酪梨绿绒毛外套,身背一只bear配上同色大宽裤戴著护目镜,展现林宥嘉独特的幽默感登场,在一连串不间断的快歌舞曲,将现场气氛点燃至最高点后,林宥嘉随即走下舞台,带来慢歌组曲〈浪费〉〈天真有邪〉和〈兜圈〉三首经典,宠粉的林宥嘉特别在三首歌面向不同方向,让不同区域的歌迷都可以更近距离的和他互动,经典连发也让歌迷跟著大合唱。
 
演唱会首日,林宥嘉邀请同门师弟77Ke柯棨棋一起演唱经典代表作〈少女〉,77在得知要改编师兄歌曲时,第一个想到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有一首林宥嘉,巧妙改编歌词“浪漫的爱情再定义,每天放yoga的歌曲;两千年后出生的孩子,怎么可能没听过〈傻子〉”强调自己真的没有〈说谎〉每一首都会唱,让林宥嘉又惊又喜,开心向歌迷表示:“这是我公司最年轻的师弟,是我邀请他来的唷!”大赞77创作能力了得,改编版本让人一听就爱上。而首次在小巨蛋舞台与师兄合唱的77,平常很喜欢林宥嘉的歌曲,〈诱〉〈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和〈让世界毁灭〉都是他的必听歌单。这次和林宥嘉同台演出,77坦言和师兄同台真的超紧张,很感谢林宥嘉给他机会,林宥嘉特别鼓励77好好放松享受舞台。感谢合作单位:大学眼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