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演唱会第二日黄大炜惊喜现身重现合唱经典

2023Dec 16
PREV NEXT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日能量满载 再度嗨翻全场!
黄大炜惊喜现身 重现16年前合唱经典〈你把我灌醉〉复刻星光回忆杀 感动全场!
首日点歌环节金曲歌后Waa 魏如萱点歌〈心酸〉 林宥嘉有求必应连唱3首 歌迷超满足!
快歌组曲13分钟嗨歌不间断 成大型派对现场 特效齐发宛如置身奇幻空间 笑问:我是谁,我在哪?
老婆丁文琪手做花篮为老公打气 林宥嘉公开放闪直夸老婆:怎么那么漂亮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12/15、16、17一连三天重返台北小巨蛋,以全新眼光演绎idol,首日演出林宥嘉状态极佳,一连带来33首经典歌曲,点歌环节,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惊喜点歌合唱〈心酸〉。整场演唱会全场歌迷跟著他的音乐一起快乐、一起悲伤,沈浸在林宥嘉的音乐世界。来到演唱会第二天,林宥嘉持续带著满满的音乐能量登上舞台,唱完当初在比赛期间的成名作品〈走钢索的人〉,当时的重量级评审老师黄大炜惊喜现身,时隔16年再度合体演唱经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间勾起全场歌迷的回忆,相当感人。此外,首日演唱会老婆丁文琪和家人都有来看演出,丁文琪特别手做花篮作为送给林宥嘉的礼物,林宥嘉在演唱中公开放闪,大赞老婆:“怎么那么漂亮。”为演唱会撒糖。
 
昨晚的首场演出中,林宥嘉对歌迷可说是有求必应,除了经典歌曲唱好唱满外,在安可环节他听到歌迷点歌先是唱了〈早开的晚霞〉,随后金曲歌后Waa魏如萱高喊想听〈心酸〉,林宥嘉二话不说立刻边走边唱前往VIP席,并和Waa魏如萱演合唱为歌曲收尾,令全场为之疯狂,令人更加期待今天的点歌环节会出现什么惊喜。今日(12/16)演唱会进行至中场,林宥嘉以一身出自瑞典品牌Acnestudios的破坏感蓝色直条纹流浪套装,配上特别为了演唱会漂染的白发,帅气逼人。后方彩幕播放林宥嘉学生时代的物品,如凤山高中的制服、播放著S.H.E《不想长大》的iPod、2005年前后出版的漫画书,重现出道前的往事心情。在这个环节,宥嘉接连演唱〈再别康桥〉〈想自由〉等歌曲,唱出从离开校园生活到入社会对未来的迷茫,渴望突破的心情。
 
当〈走钢索的人〉前奏响起,许多从比赛时期就认识林宥嘉的歌迷忍不住惊呼,后方LED彩幕也出现比赛的珍贵纪录,全场歌迷跟著林宥嘉一起重温过往美好的回忆。而正当歌迷还沈浸在歌曲中时,嘉宾黄大炜惊喜现身,两人重现16年前在《超级星光大道》舞台合唱的〈你把我灌醉〉,复刻经典回忆杀,让歌迷们直呼:“真的太幸福了!”黄大炜是林宥嘉在比赛时期的重要评审,在担任评审期间第一个满分就是给了林宥嘉,相隔16年再度合体,林宥嘉感谢昔日的导师黄大炜特别前来担任演唱会嘉宾,让idol的演出更有意义。
 
在安可环节,林宥嘉一口气带来长达13分钟的快歌组曲,演唱〈新预感〉〈思凡〉〈纪念品〉〈诱〉〈Runawy Mama〉〈另一个自己〉等6首歌曲全程不间断,小巨蛋瞬间变身大型派对现场,除了舞台上的灯光特效,一路延伸至观众席尾端的电脑雷射灯加上环场的灯光特效,让全场气氛嗨到最高点,歌迷们跟著轻快节奏尽情舞动,嗨翻全场。林宥嘉特别安排小彩蛋,在这段演出中融入师妹女团babyMINT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坐在台下的babyMINT也跟著音乐舞蹈,相当可爱。不过,在这段演出的尾端,气球、纸花特效齐发,一度找不到林宥嘉在哪里,他也发挥幽默感搞笑表示:“我是谁?我在哪?”逗乐全场。感谢合作单位:大学眼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