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跨足美食界 出火锅登销售平台直播带货

2023Dec 22
PREV NEXT
“摇滚天团”动力火车2023交出亮眼成绩!尾牙 商演 代言超过50项
跨足美食界出火锅首登销售平台直播带货 动力火车开心吃播不怕紧张 搞笑说:有主持人在 我们负责吃就好
动力火车吃锅必加豆腐 蘸料同属蒜泥派 为香菜搞分裂 尤秋兴不爱香菜 颜志琳要加很多
跨年赶2场桃园开场再赶台北 挂保证内容不重复 趣称:看衣服就知道我们赶不赶时间
新年计画曝光 演唱会 新专辑都已箭在弦上 预告1月将有新单曲 敬请期待 
 
“摇滚天团”动力火车2023演艺能量大爆发,2场“全球人寿 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秒杀完售,为电影《做工的人 电影版》和《老狐狸》演唱的主题曲〈我们之间〉〈鸟仔〉大获好评,〈鸟仔〉更一举入围第60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肯定。各种活动演出、尾牙、大型音乐祭和代言更是邀约不断,光是年底尾牙场次就突破50场,收入突破8位数字,相当惊人。今年跨年动力火车也将赶场,在桃园开场演出和台北跨前演唱,当问到是否担心赶场问题?两人表示不担心,笑说:“真的来不及,就不换衣服就上场噜!”而近来协杠新身分,化身品味家推出动力“火锅”的动力火车,今(12/22)首次到销售平台直播带货,两人同表:“不会紧张啦,反正我们就是吃东西啊!主持人会介绍!”对于歌迷们期待的新专辑进度,两人也表示:“新专辑和演唱会都已箭在弦上,很快就会有好消息和大家公布。”
 
因为两年前愚人节的玩笑话“要出动力火锅”,斜杠成为品味家的动力火车,日前正式宣布与“匠研食品”联手推出符合两位饮食习惯的“摇滚麻辣血旺锅”和“深情松露蕈菇锅”两款动力火锅,掀起粉丝抢购热潮,纷纷高喊:“竟人真的推出‘动力火锅’,太可爱啦!”今日两人特别登上销售平台直播带货,首次在平台上直播吃火锅,适逢寒流来袭,吃锅正是时候。直播当天恰好碰上一年一度的冬至,工作人员特别在休息室准备现煮小汤圆让动力火车应应景,搭配两人代言的最新品产“红豆藜麦紫米粥”,让爱吃红豆的尤秋兴配著小汤圆一起吃,相当有过节气氛。当被问到,第一次参加购物直播会不会紧张,两人笑说:“不会紧张啦,反正我们就是吃东西啊!主持人会介绍!”
 
而说起吃火锅,饮食习惯不同的动力火车,尤秋兴吃素、颜志琳无肉不欢,但被问到什么料是必备时,两人异口同声的说“豆腐”,传统豆腐、冻豆腐、板豆腐都是一定要搭配的火锅料。不过,说起两人喜欢的蘸料,虽然同属蒜泥派,却为了加不加香菜有了分歧,尤秋兴马上举手说:“不加,我不吃香菜。”颜志琳则接著回答:“我加,而且加很多。”
 
2023年工作行程满档的动力火车,年底光是尾牙场次就已突破50场,代言品项更跨足食品、保健、汽车等领域,也有许多邀约正在洽谈当中,可说是好消息不断。在即将来到的跨年,今年动力火车连赶桃园、台北两场,动力火车挂保证,歌曲跟衣服都会有一些不一样,绝对是可以大合唱把气氛炒起来的歌,挂保证表示:“不论是唱开场的桃园,还是唱接近跨年时段的台北,一定都能一起唱。”被问到赶场是否担心赶不及,动力火车一点都不担心,笑说:“如果真的赶不上,那就不要换衣服啰!到时候看到服装一模一样,就表示我们是压线抵达台北后台。”
 
而被问到2024有什么新计画,动力火车带来好消息,将有演唱会和新专辑,且新歌即将在明年1月发行,动力火车说:“今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都是因为爱演唱会旗舰场,那时候的连唱两场满场歌迷的支持那种感动一直留在心里,所以期待明年的演唱会,一定很快可以跟大家见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