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babyMINT耶诞快闪信义街头吃珍奶庆功

2023Dec 24
PREV NEXT
babyMINT薄荷水晶“耶诞快闪感谢祭”信义区街头和粉丝“吃珍奶”庆祝好成绩
破亿点击神曲上架KTV babyMINT集体K歌 丞妘酷爱邓紫棋 萩璇获封K歌歌后 
喜跟粉丝同庆耶诞 熙妍 晶晶 栩栩 萩璇相信有圣诞老人 言菱自爆超顽皮耶诞经验
国际级百万网红翻跳babyMINT神曲 从TikTok袭向 Instagram 再掀翻跳热潮 
首场签唱会即将登场 babyMINT 甜蜜喊话粉丝:相约1/7 西门乐声影城广场 不见不散 
 
“新时代前卫实验女团”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备受瞩目,一首让人一听即爱上,在TilTok累积突破1亿点击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让她们成功进军国际,引起全球各自翻跳热潮。当初许多网友便高喊,是不是要请“吃珍奶”了?今(12/24)适逢耶诞佳节,babyMINT回应广大网友,在热闹的台北信义区街头,联手知名手摇品牌日出茶太,举办“耶诞快闪感谢祭”,请现场的媒体朋友和粉丝们“吃”珍奶,以表感谢之意。越来越忙碌的babyMINT也许下愿望,希望能忙里偷闲和团员们吃一顿耶诞大餐,好好犒赏自己。此外,babyMINT的亿万神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日前在KTV上线,她们为此揪团前往KTV欢唱,意外发现彼此都相当热爱华语经典流行音乐,歌路超广,唱到欲罢不能,笑说:“不知道工作人员会不会觉得我们这间特别吵?”让身旁工作人员哭笑不得。9位少女也不忘呼吁,1/7有首场的签唱会“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签唱会”,甜向粉丝喊话:“不见不散!”
 
赛后发行纪念专辑《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的babyMINT,预购登上博客来即时榜冠军,加上先前破亿点击神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掀起全球翻跳热潮,成功进军国际,特别在(12/24)耶诞节周末,举办“耶诞快闪感谢祭”请大家吃珍奶,虽然遇上入冬最强寒流,但babyMINT个个人来疯,看到粉丝就忘记寒冷,展现满满的活力,让全场粉丝跟著她们开心哼哼唱唱,非常热闹。平常就很爱喝珍奶的品妡说:“很开心因为这首歌让大家认识我们,可以请大家吃珍奶,分享我的精神粮食,超级开心。”晶晶也说:“有种和大家一起实现梦想的感觉,太棒了。”言菱则说:“其实我平常不太喝珍奶,通常是心情有点低落才会买一杯让自己开心一点,希望大家‘吃’到珍奶能天天开心。”
 
日前babyMINT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和〈Ocean Bomb〉在各大KTV上线,让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babyMINT非常兴奋,揪团到KTV演唱自己的新歌。粼粼一进包厢就看到萤幕上播放自己rap的画面,直呼:“感觉非常不可思议。”babyMIN唱到欲罢不能,成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K歌必点歌单和姐妹们分享,小小年纪就拥有“铁肺”的丞妘最爱邓紫棋,〈泡沫〉〈光年之外〉都是她的拿手歌曲;熙妍的必点歌单是SpeXial的〈Break it down〉看到萤幕上播著babyMINT的歌曲,搞笑说:“私心希望页面一直停留在我们的歌就好。”栩栩则是很跳tone最爱顽童MJ116的〈辣台妹〉;Vikky笑说自己比较emo,喜欢唱抒情歌,近来最爱陈华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言菱和她一样偏好抒情歌,直呼:“跟我一起去唱歌全部都是林俊杰专场。”不过,最让大家惊艳的还是萩璇,从自己家师兄、师姐的歌曲,到各种华语经典嗨歌都难不倒她,唱了郑秀文的〈眉飞色舞〉也让粼粼印相深刻。
 
说起今年的耶诞如何度过,品妡、丞妘、言菱平时其实很少特别过节,但很享受街上各种耶诞氛围。言菱上次过节是学生时期,学校老师都会将礼物藏在校园的角落让大家一起寻找,调皮的她找到同学的礼物会把礼物藏得更难找,相当调皮。熙妍、栩栩、晶晶、萩璇小时候都相信有圣诞老人存在,相当有仪式感,熙妍特别提到,“最难忘的是从相信有圣诞老人,到圣诞老公公幻灭的过程让人非常难忘。”萩璇更是在3岁时因为收到礼物圣诞礼物,跪在阳台感谢圣诞老人,至今妈妈每年都会提请这个故事,让她非常难忘。而说起babyMINT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忙碌之馀,可以和团员们一起吃顿大餐慰劳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让全球许多人注意到她们的babyMINT,至今仍有许多人在翻跳她们的舞蹈,近来就有在YouTube上拥有241万订阅、IG超过400万关注的Hypers kids africa翻跳babyMINT的经典神曲,魔性舞蹈再次袭卷而来,掀起广大网友们讨论,得知好消息的babyMINT感谢这首歌,带领她们到更远的地方,开心表示:“我们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多好作品。”
 
babyMINT薄荷水晶《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持续热销中,实体专辑12/29各大实体通路正式上架;首场专辑同名见面会“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签唱会”,明年1/7下午1点在台北西门町乐声影城广场,详情请洽华研国际、babyMINT、木木(林苇妮)官方社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