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babyMINT首场签唱会 乐与粉丝共度周末

2024Jan 07
PREV NEXT
babyMINT薄荷水晶 首场“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签唱会 乐与粉丝共度周末
暖心学长FEniX分享演艺经验 特送零食包祝babyMINT事业 课业都“欧趴”
首支MV 木木(林苇妮)领少女们集体黑化扮特务 舞力全开挑战神秘任务
 合体暖心学姐木木(林苇妮)首跳完整版〈EAT >U<p〉 向日葵祝福学妹们毕业顺利
宠粉加码!特制专属序号“北鼻命精刻钢戒项链”回馈粉丝 1/25 直播公布幸运得主
 
“新时代前卫实验女团”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备受瞩目,赛后发行纪念专辑《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预购登上博客来即时榜销售冠军、破亿点击神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入选“Apple Music 2023百大单曲”成绩相当亮眼。今(1/7)举办首场“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签唱会,合体一起推出单曲的暖心学姐木木(林苇妮)首跳完整版〈EAT >U<p〉,送上向日葵祝福学妹们毕业快乐,未来一切顺利。而男团学长FEniX惊喜现身签唱会,以过来人身分传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养秘方,令少女们受益良多,学长们在得知babyMINT“食”力惊人后,特别准备有“All Pass(欧趴)”寓意的零食包,祝福babyMINT事业、学业都能“欧趴”,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美好的音乐作品。babyMINT也感谢一路上帮助她们的贵人,喊话:“我们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唷。”
 
去年10月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毕业推出《babyMINT越来越好玩 纪念限定盘》的babyMINT薄荷水晶,短短几个月内成为各大校园、活动、尾牙厂商的指定合作对象,跨年更连赶2场,登上“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舞台,人气居高不下。纪念专辑甫发行便冲上博客来即时榜销售冠军、破亿点击神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上累积突破亿万观看,至今仍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翻跳这首歌曲,在最新公布的“Apple Music 2023百大单曲”也名列其中,成绩相当亮眼。第一次坐下来为粉丝们签名专辑的babyMINT,难掩兴奋高喊:“请尽量放马过来,我们准备好要签好签满了。”
 
在签唱会上,同样出自选秀节目《原子少年》的学长FEniX,专程前来祝福学妹们发片一切顺利,5位调皮的大男孩边跳babyMINT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边顽皮的走上台,直呼:“这首歌太魔性了,会不自觉的跟著跳起来。”babyMINT也热情为学长们伴奏,直夸:“学长跳起来也太可爱了。”连一旁的主持人快乐宝贱也忍不住跟著一起跳,逗得全场粉丝跟著尖叫声不断。而作为男团前辈,FEniX在得知babyMINT各个“食”力惊人后,便订制时下最流行的零食包做为礼物送给babyMINT,“送上零食包就像考试前送欧趴糖一样,祝福babyMINT课业、事业都欧趴(All Pass)”暖心学长家齐给babyMINT鼓励:“希望未来babymint能够朝著自己的梦想成长,而成长的过程中必然会受到很多的抨击,但千万不要放弃,因为放弃很简单,但坚持一定很酷,想想当初为何如此的执著和努力想踏上这个舞台,成为这个角色,记住你们很棒!”
 
日前babyMINT和暖心学姐木木(林苇妮)合作的〈EAT >U<p〉MV在YouTube上线,木木化身特务首脑,发出神秘邀请函给9位“舞”功高强的babyMINT一起破解任务。第一次拍MV的少女们非常兴奋,直呼和在节目中非常不一样。品妡表示:“原本以为现场会很严肃,没想到反而要拿出我们平常吵吵闹闹的状态,非常好玩。”Vikky和萩璇则是在过程中,不断和姐妹们“确认眼神”,排解紧张的情绪。熙妍和丞妘对于和录节目时完全不同的节奏直呼很难,熙妍说:“一开始会抓不到怎么和镜头互动,谢谢导演的引导。”忙内丞妘也高喊:“最难的是反复拍摄的mv要ㄧ整天维持在同一个状态,不像节目录影,集中火力一次定生死!”
 
晶晶笑说自己的反应比较real一点,坦言:“真的好累。”但看到一旁的工作人员,就让她充满动力。言菱对于要揣摩镜头中的空间感感到困难,笑说:“一直不小心打到其他团员,真不好意思。”而先前就有MV拍摄经验的粼粼和栩栩,是第一次在MV中展现舞技,栩栩说:“之前只有试过人设乖巧的剧情式MV,这次自己当主角要兼顾帅气和舞蹈动作,是一大挑战。”粼粼则表示比起平时在镜头前要有更多肢体魅力的展现,第一次长时间穿高跟鞋跳舞的她,也搞笑向大家的腿说:“辛苦了!”逗得全场粉丝哈哈大笑。
 
babyMINT和木木也在今日首跳完整版的〈EAT >U<p〉舞蹈,原本可爱搞怪的babyMINT瞬间帅度破表,木木难得感性表示:“感谢所有粉丝们的支持,让这首歌一直在排行榜上,才能有MV和大家见面。”直夸babyMINT相当努力,在拍MV时都会相互帮忙让画面更加完善,搞笑说:“我本来期待可以看到女团小心机的部分。”babyMINT也感谢木木让她们有机会拍摄第一支MV作品,直呼:“和学姊合作真的非常开心。”此外,babyMINT为了感谢粉丝一路相挺,特别加码印有专属序号的“北鼻命精刻钢戒项链”要送给粉丝们,凡购买3张以上的粉丝就有机会获得抽奖资格,babyMINT将在1/25开直播公布幸运得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