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陈昊森 文慧如 柯棨棋献唱《小子》电影原声带

2024Jan 16
PREV NEXT
陈昊森 文慧如 77Ke 柯棨棋献唱新年贺岁电影《小子》电影原声带 1/16数位上线
陈昊森专辑藏彩蛋 插曲〈简单〉成电影回应之作 暗藏剧中想说和还没说的话
文慧如首次获邀为电影写歌太兴奋 一天之内火速完成片尾曲〈想等到你〉
77Ke 柯棨棋献出第一次 〈Never Let You Down〉获选插曲 兴奋直呼:非常荣幸!
 
2024年贺岁强档电影《小子》携手华研国际打造电影原声带,旗下歌手陈昊森、文慧如、77Ke 柯棨棋分别献唱电影中插曲和片尾曲,陈昊森和77Ke 柯棨棋演唱的插曲〈简单〉和〈Never Let You Down〉收录在他们的个人专辑中,如今终于能向大家公布其实是为电影打造的歌曲,让他们开心表示:“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而近来电影预告上线,网友们相当好奇影片中的甜美女声是谁?今(1/16)正式宣布是“亿万点击唱作才女”文慧如为电影量身打造片尾曲〈想等到你〉,也是她第一次为电影写歌,当时她在看过电影公司给的片花后,不到一天就将歌曲完成,在得知确定被选为片尾曲后,她感谢表示:“非常开心,片花感觉很温馨,反应出这首歌想带给大家的感受。”
 
笑中带泪的贺岁电影《小子》描述沈迷电玩的鲁蛇,突然遇上异于正常小孩的两位功夫小子,意外卷入一场危机的冒险旅程,由陈昊森与李霈瑜主演, 集结黄金卡司阵容,演技女神贾静雯、影后林美秀、郭子乾、黄仲昆等实力派演员大银幕齐贺岁。男主角陈昊森除了演出电影之外,也为电影献唱插曲〈简单〉,这首收录在去年发行的专辑《Almost Human》当中的歌曲,终于能向歌迷公布是电影插曲,“非常开心,每每在唱电影主题曲时总觉得像很多个自己在对话,有陈昊森对于歌的理解、想说的话、也有角色在戏里还没说的话跟想说的话。”
 
身为电影男主角,陈昊森不忘推荐《小子》是一部洋葱电影,当时看到剧本的第一刻,就像在看朱延平导演的自传一样,觉得很精彩、很好笑,但看著看著会发现眼角不自觉的湿了,“因为你也跟著活在里面了,希望大家带著轻松愉快的心情,在过年时分感受一下电影里的团圆,感受一下我们时常忘记但却无比重要那内心里最简单的小子!”
 
去年底完成人生大事成为幸福人妻的文慧如,2024年开年抢先带来为电影量身打造的片尾曲〈想等到你〉,当初文慧如收到邀歌讯息,得知有机会为电影量身打造歌曲时非常兴奋,在看过电影公司提供的片花后,马上接收到电影中需要的暖心讯息,灵感随之而来,不到一天就将歌曲完成,也让电影公司一听就爱上,选为片中片尾曲,“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自己的音乐搭上了电影,觉得非常荣幸。”而平常就爱打电动的文慧如,对于电影主题AR并不陌生,家里就有一台AR游戏机,她笑说:“每次戴上都觉得科技真的好厉害怎么可以把环境变得这么逼真。玩起AR游戏的时候都变得超认真。”
 
“Z世代创作新人类”77Ke 柯棨棋也为电影演唱插曲〈Never Let You Down〉,这首歌也是他的首张专辑主打歌,“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被看见,一开始也没有想过这首歌的画面感,可以是某一部电影的插曲。”不过,当初歌曲发行时电影尚未上线,77虽然知道但却只能和身旁的家人朋友们分享喜讯,如今可以向大家公布好消息,他搞笑表示:“感觉妈妈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还好。”
 
2024年贺岁电影《小子》原声带,收录由文慧如演唱片尾曲〈想等到你〉、陈昊森演唱插曲〈简单〉及77Ke 柯棨棋演唱插曲〈Never Let You Down〉,1/16全面数位发行;2/8电影《小子》贺岁上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