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六辑主打MV 邀桂纶镁独挑大梁出演

2024Mar 19
PREV NEXT
林宥嘉第六张新专辑《王 Love, Lord》3/19全球数位发行 实体专辑3/20开始预购
知名演员桂纶镁独挑大梁诠释〈谁不想〉 与林宥嘉共感抚慰在感情中失落的人
仅限预购收藏!林宥嘉《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实体专辑 5/30正式配送
 
林宥嘉第六张新专辑《王 Love, Lord》“爱是王”,别让迷惘、恐惧、完美,或是恨成为我们生命中的王。首波主打歌〈谁不想〉是他想给个每一个在爱情关系中经历低潮、或是破碎的人,用音乐疗愈大家。首波主打歌〈谁不想〉邀请知名演员桂纶镁独挑大梁,整支MV为她的独角戏,透过细腻的感情张力表现满满的代入感,完美呼应歌词“谁不想有什么难过,都可以去诉说”,让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绪中,陪伴每个正在经历关系低潮的人。而这张让各界等待已久的实体专辑,将以Music Art Book的方式呈现让粉丝收藏,有别于过往的购买方式,新专辑仅开放预购不会进入实体通路,如欲收藏请把握机会,《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实体专辑,5/30正式配送。
 
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谁不想〉是大家最熟悉的林宥嘉抒情歌,在专辑筹备过程中许多歌迷都期待有一首经典的抒情歌,而他有感人与人在情感中的关系是需要学习的课题,想疗愈在关系中失落或破碎受伤的人,因而有了〈谁不想〉。这首由金曲作词人姚若龙填词的作品,是身兼专辑制作人之一的林宥嘉,首次与歌坛巨擘姚若龙直接沟通,摆在整张专辑的位置,恰好与前一首分担合作曲〈玛莉晚安了〉以及下一首〈一段少女的祈祷〉完美呼应,更加完整了“爱是王”的专辑概念,林宥嘉自己也直呼:“这样的巧合真的非常刚好,觉得很被激励。”
 
〈谁不想〉MV邀请到知名演员桂纶镁独挑大梁演出,关于这首MV要如何呈现,林宥嘉在累积灵感的过程中,所有能想到做完美的画面就是交由金曲导演黄中平导演的团队来拍摄由桂纶镁演出一位女子的独白,没有想到最后最完美的画面全都实现,林宥嘉直呼:“就像是种美梦成真的感觉。”在拍摄当天,林宥嘉也前去探班MV,在现场被桂纶镁精湛的演技感动,坦言:“看到真的很想哭。”当林宥嘉分享到这首歌是希望疗愈在感情中受伤的人时,两人同感身边许多人正在经历感情破碎的伤痛,许多时候真的无法用言语去安慰对方,如果有一首歌能在此时陪伴正在失落人,桂纶镁的答案是:“我很愿意做这首歌的主角。”而在当天为了MV剧情哭了一整天的桂纶镁,甚至坦言不想结束拍摄,直呼:“哭了一整天,很沉浸在其中,自己也有很多被勾动起很真实的时刻,是这首歌边听边带给我的。”
 
林宥嘉第六张新专辑《王 Love, Lord》,3/19 全球数位发行;首波疗愈主打〈谁不想〉MV已于华研国际官方YouTube上线。林宥嘉《王 Love, Lord》Music Art Book实体专辑,3/20开始预购,5/30正式配送。(温馨提醒:实体专辑仅供预购者收藏,市面无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