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近水楼台邀师妹曾之乔演MV女主角

2014Oct 07
PREV NEXT
辰亦儒私藏曾之乔影片存硬碟 5年秘密终于公开“爱来无恙”
 
辰亦儒近水楼台邀师妹曾之乔演女主角 直呼可爱、有感觉
 
辰亦儒、曾之乔热吻频NG 1小时才拍5张照片
 
第二波抒情主打“爱来无恙”点播热烈 10/7 MTV大首播
 
 
辰亦儒推出个人首张写真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第二波抒情主打“爱来无恙”在数位单曲榜点播率极高反应热烈,日前辰亦儒在签唱会预告MV有激情戏,让粉期盼希望快点看到音乐录影带,而“爱来无恙”MV也将在10月7号将在MTV频道大首播!女主角邀请同门师妹曾之乔演女主角担刚,辰亦儒笑说:“找乔乔是因为近水楼台。”让曾之乔大笑回应:“因为同公司,是这样比喻吗?”辰亦儒表示当时录完音就在想女主角人选:“当时就有跟公司讨论要找谁当女主角,毕竟是一首抒情歌,虽然是带有一点悲伤,但因为是剧情式MV,希望能找也是演员。后来决定要找一位可爱、又有感觉的女主角!”
 
《还在夏天呢》第二首抒情歌曲“爱来无恙”,歌词描述对旧爱强装洒脱的割舍,在爱情中即使分手依然保持绅士风度的深情,配唱时辰亦儒花了很多时间酝酿情绪,从男人视角在旧爱面前好强地假装无恙,反复练习各种语气来演绎这首歌曲隐匿的依恋悲伤。随著这首歌曲中的意境,导演为男主角辰亦儒安排了内心戏吃重的角色,剧中男主角虽已分手但还是很关心已有另一半的前女友,听她泣诉现任男友的事,体贴地安慰她、为她搬家…等,最终前女友仍回到现任男友的身边,他只能安静的退场。
 
为了让MV看来更有张力,辰亦儒特别邀请了他的好朋友,演技广受好评的曾之乔来担任女主角,乔乔第一次拍MV就现给辰亦儒直言:“Just For you!”两人曾在2009年拍摄电视剧《爱似百汇》有短暂的合作,破局的银幕情侣再续前缘现身“爱来无恙”MV让辰亦儒很有感触边开玩笑表示:“因为某人有一些档期的问题,所以离开了,但前三集当时还有剪出来,现在还存在我电脑的硬碟里,可惜没有人可以看的到。”辰亦儒开玩笑说影片为私藏,只能透过“爱来无恙”让大家看到与曾之乔在萤光幕前的正式合作。
 
辰亦儒和曾之乔第一次拍MV,导演就要求要有亲密戏,为了强调过往的浓情蜜意,导演安排两人自拍热吻的照片,却因两人太熟不停笑场,拍照角度也很难控制,用了一小时才完成五张亲密照,反而是剧情两人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剧情拍摄,还很有默契地说:“没想到情侣自拍照比演对手戏还困难!”辰亦儒更笑说:“虽然只是热吻照片,但却是我个人专辑中首度的亲密演出喔!”曾之乔则笑说:“其实在没有播出的《爱似百汇》我们亲了很多次,所以没有太陌生。”“爱来无恙”MV剪辑了台北与杜拜的城市风景,辰亦儒认为“爱来无恙”其实是真正第一波主打,“还在夏天呢”应该是第二主打,用倒叙法来看,辰亦儒飞到杜拜疗情伤,反而体认到人生就该及时行乐的“还在夏天呢”,所以这两首MV是有秘密关联的!想要知道更多辰亦儒消息请上官方脸书华研国际音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