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炎亚纶“秋老虎”发威!2014唱片戏剧丰收年

2014Oct 06
PREV NEXT
炎亚纶“秋老虎”发威!2014唱片、戏剧丰收年
 
炎亚纶人气爆红要一直“唱秋”下去 工作满档活动邀约不间断
 
《The Aaron Time》影音馆DVD收录众女神跨刀MV
 
 
炎亚纶在2014上半年连续推出2张迷你专辑《Drama》和《Cut》夺下销售佳绩,华研国际音乐9月26号推出《The Aaron Time》影音馆DVD,收录两张专辑总共8首精彩音乐录影带,要让歌迷一次重温炎亚纶多角度魅力!10月5号在信义威秀中庭广场举办DVD签名会,现场挤满千位粉丝支持,炎亚纶这一次从5月发片到目前已经进入10月,都还有推出作品曝光,威猛程度好比“秋老虎”发威,因此唱片公司送上两头老虎要让炎亚纶继续“唱秋”下去!
 
日前因为戏剧因素,炎亚纶欠下很多“唱片通告债”,最近勤跑工作还债让他不小心感冒,签唱会上唱跳“多馀的我”有性感鼻音,事后炎亚纶笑说:“周六(10/4)在台中、高雄办签唱会,有歌迷夸我鼻音比较好听,所以我还在想要不要维持这样的声音,或许可以录一张鼻音专辑。”炎亚纶自认劳碌命:“最近工作虽然多但是没有像拍戏时间排的很紧,一有时间空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容易感冒。”也因为这样炎亚纶暂停热爱的健身习惯,被健身教练警告,感冒不能再这样操劳过度。
 
为了这张《The Aaron Time》影音馆DVD,唱片公司再下预算拍“多馀的我”音乐录影带,炎亚纶在MV中的造型全身伤痕累累、还深陷烂泥巴,要告诉大家人生的道路上不是都那么顺遂:“我们都会碰到很多的挫折与失败,但遇到的时候一定要想把挫折的自己更强。”炎亚纶分别在“挡不住的太阳”与“多馀的我”都只要穿一条裤子上阵,自己调侃说:“钱都拿去拍MV,没有预算治装。”谈到这张专辑尺度大开是否会回不去?炎亚纶有信心表示:“相信公司会有更多的想法在下一张专辑,我并不担心。”
 
炎亚纶在2014年专辑、戏剧丰收,也勤跑多场校园持续拓展人气,近期更受到不少厂商与品牌青睐,受邀参加担任时尚、潮流、美妆的活动大使,炎亚纶人气高涨,因此唱片公司送给他两头老虎,让他表示不能再感冒了,炎亚纶看到老虎马上就摆出各种帅气的POSE,被工作人员戏称是“道具王”,各种虎虎生风的POSE都能摆得出来,考不倒他!炎亚纶也高兴大笑说:“公司找来两头老虎,又能说出如此前卫的比喻,我会继续努力加油!”《The Aaron Time》影音馆DVD重现炎亚纶与众多女神:G.NA、藤井莉娜、李毓芬与郭雪芙等精彩的对手戏,很有诚意的加拍全新32页炎亚纶领衔主演“Run,Aaron,Run !”纸上映画概念写真集。带领歌迷走一趟炎亚纶绑架自我的潜意识渴望之旅!更多炎亚纶消息,详情请上炎亚纶官方脸书专页。或华研官方网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