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10年有成 发首张专辑《还在夏天呢》

2014Sep 23
PREV NEXT
辰亦儒发首张专辑《还在夏天呢》 水深火热拍写真好肌情大放送

出道10年有成 戏剧、主持、歌唱全方位偶像艺人

写真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6首新歌 24页超尺寸双款写真 
 
 
辰亦儒9月19号发行首张写真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近年把工作放在主持上,让大众对辰亦儒表现刮目相看备受青睐,但辰亦儒在事业上还是有企图心坦言:“主持节目久了,每次都是介绍日本、韩国艺人,我心中还是希望能够站在镁光灯底下被介绍出场。”辰亦儒表示自己还是喜欢唱歌,所以当飞轮海各自发展,辰亦儒先主持节目和拍电影:“2013年拍了新加坡电影,大部分的台词都是讲英文,跟了很多好莱坞的工作人员共事,也开了眼界。”辰亦儒累积戏剧与电影的主题曲,2014决定发行首张专辑,也纪念自己出道10年的成长。
 
辰亦儒准备最新专辑以及杯子蛋糕发送给媒体好友,要让大家“呷甜甜”也笑说自己不能吃,不然会破功!辰亦儒积极健身,2年前加入健身房会员持续到今天,用半年时间突飞猛进练出大胸肌,笑说“以女生的比例应该是36C左右吧!”辰亦儒在健身房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群组发送讯息:“晚上8点胸,意思就是练胸。”上周发片不少健身房同好争相要合照,让辰亦儒笑说现实:“之前都没有人来跟我合照,知道我发片大家都来,很现实。”辰亦儒也谢谢健身房的朋友:“最近只要我一到店上,就播放我的歌,帮我打歌!”
 
辰亦儒发写真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许久没进录音室录制新专辑,唱歌受到老师的肯定,新专辑收录6首歌曲,曲风以及造型都是流行元素,辰亦儒不介意自己一直被当作偶像:“我不会想要摆脱偶像歌手,我会留住这2个字,想要变成偶像实力或优质歌手,要努力往这个目标迈进。”辰亦儒发专辑前土法炼钢没事就在家或车上练歌喉,还请教念声乐的朋友。
 
辰亦儒专辑附赠写真,全程在杜拜拍摄,难忘的是在拍摄海中悠游的场景,自嘲这趟行程其实是水深火热,杜拜当天高达46度将整个海面晒到滚烫,一踏进海水里就像是浸到正在烧煮的热水中,让正准备下水降温的他反而被内外夹烧,简直是在经历烈日下泡三温暖的人体极限考验,但是他仍在滚烫的海水中维持著清凉舒适的阳光笑容,工作人员趁势大赞他超敬业!要他更加大方展露每周健身5天苦练有成的C罩杯胸肌,也因此为专辑写真和MV增加不少炙热的肌情画面!
 
唱片公司更大手笔地重金让辰亦儒在杜拜搭乘直升机、游艇、超跑等交通工具,一次拍摄陆海空尽收眼底的杜拜城市风情,辰亦儒更在当地的顶级饭店泳池中解放好身材,让摄影师停不住手拍摄了3000多张写真照片回台,也因此专辑包装以24页超大尺寸写真呈现,并且一次发行二个版本,分为辰亦儒漫游杜拜城市的【夏天行乐版】和他在杜拜展露肌情的【爱来水漾版】,尽可能收藏精采的写真照片,而不管是专辑写真和MV辰亦儒都有许多精彩表现,绝对值得期待!要知道更多辰亦儒消息请上官方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himcalvin 和华研国际音乐http://www.him.com.tw/index.as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