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摇滚巨人”信加盟华研首张专辑《反正我信了》

2015Feb 12
PREV NEXT
“摇滚巨人”信加盟华研 首张专辑《反正我信了》2/18除夕预购

第一主打“如果你还在就好了”2/11HIT FM全球首播

信自觉太胖3个月疯狂跑步 一天两餐节食甩肉10公斤

信关注弱势族群被赞侠客精神 脸书自称“金都男”耍幽默

 
 
“摇滚巨人”信加盟华研国际音乐发行首张专辑《反正我信了》,首播主打“如果你还在就好了”是一个人经历人情世故之后,或许都学会了有些话只跟自己对谈的情况。歌词用大量的吟唱式留白,把一个男人多喝了两杯之后,那种突然涌现的想念,想说却找不到字句去诉说的心情,描写得深刻又动人。而信浓烈独特的嗓音,更是将这首歌中的错失与遗憾,唱成了心口上一道不可言说的伤。“如果你还在就好了”2月11号HIT FM全球首播,最新专辑《反正我信了》将在2月18号除夕预购,3月6号发行!
 
主打歌“如果你还在就好了”由施人诚作词、金贵晟作曲,王治平老师担任制作人,JerryC编曲。信表示:“大家应该会很好奇第一波不是自己创作,但我自己很喜欢这首歌,所以当做第一主打,好听的歌我用我的方式唱出来比较重要。”预购视觉是一张信的脸部侧面头发被拉尖,同事笑说乍看之下很像野柳女王头,信则在当天拍照时表示:“很久没拍照了,特别是专辑封面,每次拍的时候都会想要尽力的呈现专辑的精神,也算是记录过去这些日子所经历的点滴,我ㄧ直不断的拆解然后重组自己,为的就是探索属于我的人生的最大可能性,是想突破吗?!不全是,只是想杀杀自己,长点新芽…。”
 
信推出新专辑《反正我信了》投入大量的心血,本身第一步就是变瘦,信去年2014年出国放松自己的肚皮后,惊觉“肿”么了?!下定决心11月录完歌进入企划期就开始拼减肥,开始研究卡路里,191公分的信已经减掉10公斤,理想体重是80公斤,信笑说:“我发现做为一位艺人还是要有好看的样子,不管音乐做的再好,还是要有一个体面的形象。”现在一天大多只吃两餐,早餐吃无调味的水煮餐,晚上节食就不吃了!
 
“摇滚巨人”信长期关注社会议题,对于需要伸张正义之事特别在意,因此把脸书名称叫做“金都男”,意思就是台语很不爽的发音,信在脸书关注弱势族群,常默默掏腰包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但又不告知身边的朋友与同事,被认为是演艺圈中的侠客,起初大家不懂金都男是什么意思,后来才了解才发现原来信是一个这么幽默的大男生!“如果你还在就好了”HIT FM全球首播09:00活力DJ时段开始,各地区合作电台:中国大陆MUSIC RADIO、CITY FM、新加坡优1003、马来西亚MY FM、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加拿大中文电台。音乐录影带则是2月16号MTV台全球首播!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MV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