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任家萱庆生 献上自弹自唱自创曲

2014Oct 31
PREV NEXT
Selina任家萱庆生
许下“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快乐!平安顺利!新专辑能一飞冲天大卖!”愿望

好姊妹送上祝福 Ella:希望她早生贵子!  Hebe:祝福首张个人专辑成功!
生日零时第一刻 献上自弹自唱自创曲“So Fa Mi Re Do”demo版试听 以飨歌迷
 
 亚洲女子天团S.H.E单飞不解散,三人在各自喜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刚卸下金钟主持重任Selina个人首张专辑紧锣密鼓进行中,Hebe正全力准备12月初“如果”田馥甄个人大型售票巡回演唱会前置作业,而电影新作【爱上缺角族】刚杀青的Ella则卯足全力为金马主持作准备,姊妹间能相聚时间也越来越少,所以,今年生日前夕,Selina任家萱特别举办私人聚会,邀请招待Hebe和Ella二姊妹、阿中、公婆爸妈等家人以及朋友同事一起过生日,享受难得齐聚一堂欢乐时光。
 
  Selina特别表明,不收礼物,但希望邀请的人都能到场,所以,当晚任妈买了她最爱的蛋糕,Ella也特地准备了美味杯子蛋糕带到现场庆生,在亲朋好友簇拥齐唱生日快乐歌声中,Selina许下第一个愿望:“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快乐!一切平安顺利!”众亲友马上回应太拢统了啦!不够实际。她紧接许下第二愿望:“希望我的新专辑能一飞冲天大卖!”而第三个愿望当然是留在她心里头。
 
  好姊妹Ella率先送上祝福:“经过金钟奖的洗礼,我觉得Selina真的是个非常适合主持大型典礼的主持人,我期待她未来可以越来越棒,在这个自己喜爱的领域有更好的发挥,我也希望她每天可以过得很开心,继续把她这么正面乐观的力量传达给每一个人,温暖每一个人的心,最后希望她早生贵子。老婆我爱你喔!”
 
  Hebe则感性说道:“祝Selina首张个人专辑成功,让大家感受到她温柔甜美的嗓音。也让大家感受到她幽默又勇敢的生活态度!自在开心享”瘦”发光发亮的温暖人生。”
 
  Selina最后也表示今年生日最开心除了招待邀请亲朋好友聚会外,也送了一个特别礼物给自己和歌迷。原来Selina之前曾创作了“老婆”,“梦”二首歌的歌词,还有S.H.E三人也合体共同写下了“不说再见”一曲,作品深受好评,成为传唱金曲,这次为了个人首张专辑,她也卯起劲认真写了下了个人首支词曲创作“So Fa Mi Re Do”,表达对新专辑的重视与诚意。只是Selina戮力为专辑贡献一己创作之力,可惜公司收歌标准高,这首歌被退稿了。她不忘幽默开朗说道: “这样你们就知道新专辑的歌,有多精采、多好听、多高标了吧!”最后她把“So Fa Mi Re Do”自创曲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同时10/31(五)零时生日第一刻,Selina以手机录下自弹自唱自创曲“So Fa Mi Re Do”demo版本,也将在任家萱Selina FB官方粉丝页与华研国际音乐北京微博官方网站上线开放试听,跟歌迷分享,请大家拭目以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