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迎接金马51 ELLA国标“舞衣”启新局

2014Oct 30
PREV NEXT
迎接金马51 黄子佼、ELLA国标“舞衣”启新局

“星光一姊”配“专业影评” 杨千霈、杨达敬受瞩目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2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典礼主持人黄子佼、ELLA(陈嘉桦)及星光大道主持人杨千霈、杨敬达昨(10/29)首次连袂亮相!为呼应今年“金马51”全新启动的主题,黄子佼、ELLA特别身穿光鲜亮丽、性感十足的国标舞衣出场,黄子佼强调:“金马51就是要让大家动起来!”,ELLA也大方展现修长美腿与好身材,她大声呼应:“51的谐音就是‘舞衣’,国标舞衣很华丽、可以让人为之惊艳!”,曾经5度扛下星光大道主持重任的“星光一姊”杨千霈,特别以过来人身份鼓励第一次搭档主持的专业影评人杨达敬:“主持星光是靠时间累积、我会传授经验,这次很高兴和专业影评人合作,让观众能简单轻松了解金马入围者。”,杨达敬则感谢金马执委会选择很“素”的电影从业人员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他表示:“为了金马奖已经瘦了10公斤、我每天都梦到星光,我会从电影人角度,画龙点睛介绍辛苦伟大的入围者。”。今年《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台视将持续以HD规格live转播,星光大道下午5:30登场,晚间7点起进行颁奖典礼。
去年金马50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黄子佼,今年首次扛下颁奖典礼主持重任、压力不小,但他仍一派轻松的表示:“我要以‘经验取代恐慌、专业取代紧张’,遇到大明星笑脸迎人就对了。”,同样备感主持压力的ELLA则是大方秀出背部条条刮痧痕迹做为证明,刚卸下金钟主持重任的好姊妹Selina安慰她:“现在不要紧张,要紧张、典礼前一周再紧张就好。”,黄子佼透露目前都在加紧看剧本,而且都是利用洗澡的轻松时刻覆诵台词,ELLA故意以惊讶的表情说:“万一你在台上忘词岂不是要脱衣服?”,反应超快的黄子佼立刻回应:“你只要马上拿出莲蓬头、我就会想起来了。”,两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不断为记者会掀起高潮。
  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执行长闻天祥指出:“金马51强调的是‘50+1’,要把过去的50年当作资源,迎向崭新的开始。主持人选方面,堪称红毯女王的杨千霈第一次和专业影评人杨达敬合作,可望为观众带来紧凑又专业的星光大道。黄子佼和ELLA陈嘉桦也是第一次主持金马奖典礼,巧合的是去年主持人蔡康永推荐了黄子佼、金马执委会主席张艾嘉建议ELLA,和台视提出的名单不谋而合,非常期待他们激出的火花,能让金马在庄重之馀,还有更多的活泼新意。”
台视金马奖计划主持人林益如也表示:“感谢执委会和各界支持,台视将在现有基础上再创金马51新局。”。
 
长年投入推动艺术和电影产业的瑞士顶级腕表及珠宝品牌Piaget伯爵,今年二度荣膺首席襄赞,除了今年将会再次与金马奖的明星以华美的珠宝腕表携手闪耀红毯之外,去年金马奖与伯爵所设立的“伯爵年度优秀奖”,今年亦将再次颁发给“最佳原创剧本”,鼓励优秀的电影人才。
 
全球No.1美妆品牌LANCÔME,不仅拥有最多奥斯卡影后代言人,同时也是全球各大影展盛事的指定彩妆保养品牌。被媒体誉为“电影中的彩妆保养品牌”,第五度成为金马奖唯一指定保养彩妆品牌,为所有记者会、酒会的来宾,提供专业时尚的保养彩妆服务。
 
全球第一大独立记忆体模组制造商—Kingston金士顿科技,连续六年赞助金马奖与金马电影学院,并特别打造“金马51”限定版16GB迷你两用随身碟,让所有与会的电影人,不但找回当年接触电影时的感动,还能把这份珍贵的记忆,妥善地保存在特制的金马随身碟中。
 
金球奖官方指定香槟品牌Moët & Chandon,无论是经典电影画面或是红毯上的星光璀璨,随时可见酩悦香槟美丽幻妙身影。第五度与金马奖合作,于金马奖晚宴中提供贵宾品尝,藉著分享那魔幻与快感,向华语电影工业最才华洋溢的电影工作者致意。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2日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台视频道全程以HD规格Live转播,星光大道将从晚间5点30分起于,颁奖典礼于7 点起隆重举行,另外包括香港、澳门、中国大陆、泰国、印尼、马来西亚、汶莱、新加坡、菲律宾、美加和纽澳等国家地区的海外观众,也都可同步收看精采的节目内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