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陈嘉桦挑战性感沐浴镜头拍摄热水器广告

2014Oct 29
PREV NEXT
Ella陈嘉桦挑战性感沐浴镜头,献声高歌拍摄热水器广告

狂洗六小时热水澡不喊累
 

  人气天后Ella陈嘉桦的电影、戏剧、主持邀约不断,演艺形象百变多元,最近不但入围第49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接下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大任,又开心担任樱花牌热水器广告最新年度代言人,首度挑战宽衣解带,性感沐浴的广告演出!
 
 热水器厂商看中Ella独特魅力的唱腔,特别为她量身订作广告歌曲【热水澡】,而这首动感歌曲即是改编自黄立行的【冷水澡】,希望在天气转凉之际,能让热力十足的Ella带来暖呼呼的温度。在广告拍摄现场,Ella将莲蓬头当作麦克风,反复唱著【热水澡】歌词“快来一场热水澡,狠狠从头冲到脚…”,卖力地献声带动气氛,让现场工作人员直夸“简直就像是在参加Ella的浴室演唱会一样”。尽管是一边洗澡一边唱歌的演出画面,Ella拍摄起来态度大方,毫不憋扭。
 
  Ella表示,这次的广告歌本来就是她自己平常洗澡唱歌时的歌单之一,就像歌词“快来一场热水澡,洗去所有的烦恼”一样,能够畅快冲洗掉一天的疲惫。拍片现场,Ella即使冲了六个多小时的澡,依旧是活力满点,歌唱越high,不时变换各式曲风,搞笑逗乐导演和工作人员,令在场工作人员都相当佩服她敬业十足的专业表现。
 
  Ella还大方透露,平时也会和老公一起沐浴,但老公习惯使用的热水温度和她不同,又无法及时调整温度,因此她被不小心被冷落在浴室的角落。这番话让热水器厂商当场承诺会送上最新无线遥控功能的热水器,可以方便调整温度,让ELLA夫妻俩可以尽情调整自己专属温度。
 
  首度在热水器广告中,挑战演出性感沐浴镜头,Ella表示自己能够受到热水器厂商的青睐,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她不忘强调:“希望能像这个品牌的热水器一样,拥有正向的力量,提供温暖的温度,成为每个家庭的好朋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