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巡演High唱22场 广州完美收官

2014Aug 24
PREV NEXT
S.H.E《2GETHER 4EVER》High唱22场广州完美收官
 
与万名观众为出道13周年庆生

 
8月23日晚,“亚洲女子天团”S.H.E再度降临羊城,携《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演唱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热力开唱。S.H.E三人自2013唱至2014共High唱22个场次,从台北出发,其经澳门、香港、新加坡、吉隆坡、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北京、天津、深圳、武汉、高雄,此次《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演唱会最终场来到广州,与全场一万三千余名观众共襄盛举。
 
有别以往场次三人均脚踩“恨天高”载歌载舞,细心的观众发现当晚Ella演出中均著运动鞋,谈及此Ella也逗趣道:“昨天彩排为了逗Selina开心,我就表演蜘蛛侠从升降台跳下来,结果弄伤了脚趾,今天一直在冰敷。不过大家不要担心啊,我是no zuo no die,哈哈!”巡回了两年,此番来到广州最终场,导演组也玩起了“整蛊小把戏”,在三人Solo Part中,原本Ella的道具电话被换成了香蕉,反应超快的Ella也没在怕的,唱完便将香蕉当晚餐吃掉,更笑说:“导演组一定是想让我笑场,还好我有功底可以Hold住!”而Selina原本在唱跳《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时的道具指挥棒也被换成衣架,让人哭笑不得!Hebe则大松一口气表示“还好没被整!”,Selina:“应该把你的长裙剪成迷你裙。”
 
或许由于在此次广州站演出为S.H.E两年精彩的巡演画上完美的句点后,三人将“单飞”至不同的领域继续高飞,现场诸多歌迷感伤落泪,Selina表示:“这次绝不是我们三人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只是接下来我们的工作安排比较偏个人的方向,像Hebe将在年底于台北小巨蛋开始个人的演唱会;Ella将投入新的戏剧《爱上缺角族》的拍摄,去年主演的电视剧《谎言游戏》也即将播出;我也在筹备我的个人专辑,所以今天我不会掉一滴眼泪,要开开心心的唱完每一首歌!”
 
此轮《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演唱会每站都设置转盘选择特别的“彩蛋歌”,广州站选中三人鲜少演唱的《沿海公路的出口》,引发广州观众既意外又惊喜的欢呼声。由于演出当日临近9月11号三人成军出道13周年生日,现场歌迷为S.H.E应援提前庆生,一起庆祝大家共同走过的13年美好的时光。演出最后,S.H.E三人手牵手向台下歌迷深深的鞠躬,感谢所有歌迷13年来的支持与陪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