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暖男王子爱很大号召粉丝响应联合劝募生日捐

2015Apr 17
PREV NEXT
    生日对许多人而言都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四月生日的艺人王子则是做公益让生日过得温馨又有意义。至小由奶奶带大的王子,除了尽量忙里抽时间陪伴奶奶之外,也身体力行将这份小爱转成大爱,邀请粉丝到老人安养机构,借由陪伴寿星及长者共餐,并与小朋友同台演出,陪伴长者欢庆生日会。同时号召粉丝响应联合劝募“生日捐”以捐款当作送王子最好的生日礼物。
 
    王子与弟弟二兄弟都是由奶奶一手带大,和奶奶感情十分紧密,年迈的奶奶身体已大不如前,王子总会在百忙里抽出时间去陪伴、照顾疼爱自己的奶奶,王子更能体会到照顾长者确实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须要付出更多的耐心、爱心与理解。今年四月即将庆祝26岁生日的王子,一直想找机会回馈社会,在得知联合劝募有“生日捐”活动,呼吁社会大众将生日祝福与生日礼物转换为爱心捐款,帮助需要的人,让各个角落的弱势朋友也能分享这份生日的喜悦,而寿星也因助人让生日变得更有意义,王子主动号召粉丝一同来响应联合劝募“生日捐”公益活动。
 
    王子说:“我的粉丝大多数为年轻族群,希望善用艺人的身份,号召身边的朋友和粉丝们重视孝敬长辈,友爱老人,爱要即时。”王子也先带头用行动表达对长者的关心与重视,特别至联合劝募支持协力的“仁爱颐养园”老人安养机构,参加长者庆生会,王子与粉丝将陪伴老人共餐,也将与20多位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为庆生会增添活力与朝气,陪伴长者渡过温馨难忘的庆生会。
   
    联合劝募是个汇集大众善款及资源的公益平台,重视每一块捐款,并合理地运用社会各界的善款,2015年支持遍及全台375个社福团体,提供总计3亿元的补助经费,执行481件服务计画,受助对象遍及老人、儿童、青少年、妇女、新住民、身心障碍者、原住民…等多元族群,预估有143万个弱势朋友获得帮助。同时也厉行对每笔捐款做公开透明的征信,清楚交代善款的使用流向。联合劝募呼吁社会大众一起加入“生日捐”爱的行列,让更多弱势朋友有机会一同感受这份暖心爱的礼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