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高颜值熟男”郭品超 挑战家庭轻喜剧

2015May 05
PREV NEXT
 高颜值熟男郭品超新剧搭档姚笛

《驯夫记》挑战家庭轻喜剧

由郭品超、姚笛主演的2015当代家庭伦理轻喜剧《驯夫记》正在成都热拍,该剧的故事内容别具一格,神经大条、善良坚毅的痴情女王小笛苦追帅气逼人、酷感十足的男神杨家磊,两人展开差距空前悬殊的爱情旅程,最终修成正果,王小笛俘获了男神杨家磊的芳心。热心的网友更将该剧称之为与众不同的、接地气的中国版“恶作剧之吻”。

此次拥有“高颜值熟男”称号的郭品超也因该剧再次引起了广范关注,在《驯夫记》中,郭品超饰演的杨家磊,外表帅气潇洒,内心纠结无比;常以大男人自居,看似对事漠不关心,却又极富责任感,是一个外冷内热的男神。高大的身材,结实的肌肉,完美的脸颊,优雅的气质,温柔的微笑,具有男人味、颜值又高的郭品超,一直是无数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出道多年,郭品超在圈内却鲜有绯闻传出,不少粉丝对他到底中意哪种类型的女生相当好奇。郭品超对于择偶标准表示:“不在乎身高和年龄,更在乎的是对方的内在,比较欣赏有气质的女生。”

剧中,王小笛阴差阳错地成了新娘,由此便和她视为“男神”的杨家磊有了无法割舍的情缘。因为她的善良、孝顺、重感情、识大体,渐渐融化了杨家磊内心的坚冰,相互扶持,产生情愫。没想到的是,前女友陈安妮突然出现打破了原本的幸福。一边是当年深爱的恋人,一边是原以为自己死也看不上的,却在不知不觉已占据了自己内心的妻子,杨家磊陷入矛盾中郭品超对于这个角色也有自己不同的诠释:杨家磊从起初对王小笛的看不惯,不理解,到感动,最后爱上,这一系列的过程也正是他成熟道路上的表现,有担当的蜕变。希望在我的演绎下,能够给观众呈现出杨家磊更多不同的人格魅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