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王子的约会》音乐会 曾之乔跨刀甜蜜合唱

2015May 25
PREV NEXT
王子加盟华研音乐5/23首场音乐会《王子的约会》

曾之乔 王子拍戏谱出泼水情 跨刀甜蜜合唱“小酒窝”

曾之乔手抖不停紧张忘词 王子唱跳16首中外歌曲
 
 
王子加盟新东家华研国际音乐,5月23号举办出道首次个人《王子的约会》音乐会要与粉丝同乐,目前正在中国大陆拍摄新电影的王子,差点因为班机状况无法顺利返台开唱!音乐会邀请特别嘉宾曾之乔,两人合唱“小酒窝”都是第一次彩排,让曾之乔很紧张手一直发抖被抓包,大笑表示:“我们两个人私底很熟,突然要情歌对唱真的有点怪怪的。”王子一度想要眼神交会乔乔差点就要笑出来:“我试图的想要接触一下,但就是会回想我们平常私底下的样子!”曾之乔也表示:“好像要真的不熟的人唱情歌比较不会尴尬!”王子还加码爆料:“乔乔的手一直抖、一直抖,我就想说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曾之乔赶紧澄清自己太久没当歌手,一走出舞台还没适应就直接开始唱了!两人最后还在台上相互抱抱打气展现好交情!
 
《王子的约会》音乐会演唱16首个是曲风与外语歌,王子表示:“这是第一次自己站在舞台上,所以所有的歌单都是我自己安排后跟公司讨论的结果,公司也很尊重我的想法,给我很专业的指导与帮助。”王子为了这场演出奋力一拼,自爆从跨年演出之后就再也没有跳舞,因此在音乐会上要重新练舞步,希望粉丝可以看到自己的努力!王子欣赏潘玮柏和蔡依林,率先带来4首歌的组曲“小丑”“大艺术家”“姊姊”以及“365天”。王子希望打破粉丝既有印象:“大家会觉得来到王子的音乐会是弹著钢琴出场,又或者是唱唱情歌,但毕竟自己是唱跳歌手出身,所以还是要让大家回味一下。”
 
音乐会上与曾之乔合唱的“小酒窝”让粉丝看出两人可爱的样子!王子称赞曾之乔有知性美:“很开心有缘分可以同公司,之前合作电视剧《爱上巧克力》的时候认识彼此,我们还会私下会一起约吃早午餐的喔,跟乔乔比较有拍戏难忘的回忆,是有一次要拍我泼水在她身上,她完全没有害怕要我手下留情,还说用力好好演!当下就觉得她真是认真的演员,很值得我学习!”两人也因为泼水情发展成好朋友!随著日前《妻子的谎言》在两岸造成热烈回响,被戏剧界一致看好是新生代高收视率两岸新男神的王子,也会在音乐会中跟大家分享他戏剧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当然包括《妻子的谎言》剧中的拍摄趣事。也透露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和曾之乔同台飙戏!
 
一直和王子感情很好的奶奶,因为生病无法到场加油,让王子难掩落寞:“奶奶已经80岁了,之前刚做完气切手术,身体其实还很虚弱,所以家人会用视讯的方式给他观看我的表演,我也会在准备前跟她视讯一下!”王子也跟歌迷呼吁:“真的很希望大家要珍惜家人 爱要及时!”

更多有关王子最新讯息请上王子官方Faceboo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