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携首张个人专辑 举办成都签售

2015Jun 29
PREV NEXT
ELLA携首张个人专辑举办成都签售 解孵和布丁感动现身“全家团聚”
 
ELLA发行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之后,于6月28日傍晚在成都举办了内地第一场新专辑的签售会,吸引了大批成都以及外地歌迷前来和“解接”一起不正常,成都歌迷如辣椒般火热的热情已于前一晚在机场时让ELLA提前感受到,虽然当时已经时至凌晨,但大批歌迷把机场围堵的水泄不通,险造成交通拥堵。


《WHY NOT》是ELLA于4月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专辑名称的灵感来自于ELLA不按牌理出牌、没规则、玩起来没尺度的个性。在ELLA的世界里,只要是不违法、不伤害别人的事情,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现阶段的ELLA非常乐于享受生活与工作带来的乐趣。出道超过十年,今年出辑对ELLA来说就是水到渠成,时机成熟。她想用最轻松的心情去面对工作上的任何挑战,没有包袱、不想被限制,尽情地唱歌与表演给喜欢她的人听!


此次成都签售会是内地宣传活动的第一座城市,ELLA当天以一袭3D牛仔图案的连衣裙现身活动现场与成都的粉丝热情互动,在与主持人聊到此次专辑的主题为“不正常”时,主持人也大赞ELLA为“不正常美少女”、“不正常超级新人”,ELLA更逗趣表示很享受这种“不正常”,这些年做过最“不正常”的事情应该是从“男艺人”变成了“女艺人”,搞笑功力十足。而成都作为第一站,成都的歌迷也十分用心准备应援以及互动内容,两位元歌迷头戴ELLA老公“解孵”以及爱犬“布丁”的头像面具登台,营造出一种“一家三口”在成都团聚的画面。随后两位歌迷更是对ELLA发表一路以来支持的感言,并带动全场大合唱《信爱成瘾》。


接下来,ELLA还将携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去到内地多座城市进行宣传,并将于8月9日晚19点半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举办UMUISC陈嘉桦ELLA《WHY NOT》音乐会,届时本场音乐会也会通过网路进行同步直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