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首场内地个人音乐会火辣开唱

2015Aug 11
PREV NEXT
ELLA首场内地个人音乐会火辣开唱

老公与好姐妹Selina
亲临现场“保驾护航”


8月9日晚, UMUSIC陈嘉桦ELLA《WHY NOT》北京音乐会在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火热开唱,吸引近两千名观众和“不正常疯后”ELLA一起疯狂。当晚演出也通过网路进行同步直播,弥补不能来到现场近距离观看演出的粉丝的遗憾。ELLA首先以时尚低胸装接连演唱歌剧魅影版《有何不可》以及将LADY GAGA《Bad Romance》mix自己的《你正常吗》组曲,火辣的身材搭配特制的诡异音乐气氛让观众直呼“快要喷鼻血!”

随后ELLA快速变装,化为兼知性与感情于一体的角色,演唱《想念自己》、《真的我》、《信爱成瘾》一连串抒情歌,每首歌均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跟随音乐大合唱,ELLA也表示观众的热情“真的不输于S.H.E的演唱会”。演出当晚ELLA不仅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更是获得老公(赖斯翔)和好姐妹Selina任家萱的“保驾护航”,亲临现场力挺,ELLA逗趣表示:“我就是一个信爱成瘾的女人,所以才会遇到赖斯翔!我很幸运我的老公愿意陪著我工作,肯请假花时间来陪我。”此刻现场镜头却转向Selina任家萱,ELLA大笑:“那是任家萱,不是赖斯翔!镜头take错误!但她也是我的‘老婆’,我的挚爱之一!”

为了给ELLA首场内地个人音乐会加油打气,歌迷也非常用心准备应援环节,并在每一个座位上发放应援扇以及指导语,谈及此次首次以个人身份办音乐会ELLA说道:“其实自己一个人多多少少多会有点紧张和压力,因为以往太习惯有两个姐妹在身边,陪我疯,我讲的笑话也有人接梗,现在有了你们这些歌迷的支持才会放心。”除了演唱自己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中的所有曲目外,ELLA也挑战了许多知名歌曲,张震岳《怎么办》、王菲《红豆》、刘德华《友谊历久一样浓》、张惠妹《渴了》、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ELLA对于翻唱歌曲的改编于诠释赢得观众高度的好评。

接下来,ELLA将返回台湾,开始进行第一次挑战的舞台剧《爱朦胧 人朦胧》的排练与演出,这场舞台剧也将会于今年在内地多座城市进行巡回,敬请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