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密练薇姿SPA保湿手技献粉丝

2015Aug 18
PREV NEXT
华语音乐才子-林宥嘉 密练薇姿SPA保湿手技献粉丝

情人节礼藏心机 送上”薇姿水疗愈巴士” 双重纾缓情人压力与疲惫干燥肌
 
 
全球医学美容领导品牌 – 薇姿VICHY,继去年推出‘薇姿智慧动能保湿系列’后深受市场好评及消费者广大支持,为了让国人能深度体验2015年新品 -‘薇姿智慧动能保湿精萃水’及薇姿千年历史正统法式水疗愈SPA,为肌肤与身心灵带来双重疗愈效果,薇姿特别耗资数百万、打造全球第一台‘薇姿水疗愈巴士’,让消费者无须远赴法国,在台湾就可轻松享受薇姿保湿系列带来的水SPA疗愈级服务。在‘薇姿水疗愈巴士正式启用首日,更邀请到音乐具有深度疗力的华语音乐才子 –林宥嘉出席,与薇姿水疗愈SPA为粉丝朋友疗愈保湿肌肤、放松身心灵。
 
甫完成兵役的林宥嘉对军中回忆十分难忘,他说在艺工队期间有安排固定军中演出工作,不单单只是表演唱歌而已,凡从舞台搭设、音响硬体及妆发等都需要自己来,但也因尝试许多先前没有机会体验的事情,非常有趣且经验宝贵。此外当兵步调紧凑,随时需要保持”雷达全开”警戒状态,所以肌肤有时就会出现干糙紧绷的疲累状态,这次抢先体验‘薇姿水疗愈巴士行动SPA服务林宥嘉说:“先前用过最新上市的‘薇姿智慧动能保湿精萃水’就觉得非常的清爽保湿,现在有机会可以一次体验到‘薇姿智慧动保湿系列’,以及薇姿正统法式水疗护肤SPA,真的很期待!”而在退伍之后第一个情人节即将来临,林宥嘉说,现代人平常工作者十分辛苦、压力也都非常的大,如果可以为情人或另一半安排‘薇姿水疗愈巴士体验、好好放松纾解压力,相信更能为彼此感情增添浓情蜜意!
 
在活动中,林宥嘉特别用了最新上市的‘薇姿智慧动能保湿精萃水’为幸运粉丝朋友、献上勤练多时的薇姿SPA保湿手技,他说:“没有想到加了薇姿SPA按摩手法之后,感觉肌肤保湿效果变的更好,而且一边按摩保湿、 一边放松心情呢!”林宥嘉同时也贴心提醒大家,即使生活忙碌、工作压力再大、身心灵很疲惫时,不妨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为肌肤作水疗愈SPA,有了充足休息与能量补充,才能好好迎接下一个人生挑战;而林宥嘉接下来也会紧锣密开始整理许多音乐创作,期待很快就可以有全新音乐作品可以跟大家见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