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春风代言人Ella陈嘉桦 担任评审不忘秀厨艺

2015Sep 12
PREV NEXT
春风厨纸【超萌小厨神争霸战】  总决赛开打!

春风厨纸年度代言人Ella陈嘉桦  担任评审不忘秀高超厨艺

地表最强人妻巧用厨纸  10分钟现做美味私房菜
 

 
春风厨纸举办【超萌小厨神争霸战】,吸引众多萌娃争相上网报名,为了争取最终16强名额,不仅发挥巧思大扮超萌小厨神,还纷纷秀出惊人好手艺,自从开放报名以来,网路战况相当激烈!
9月12日总决赛开打,当天请来重量级评审─春风厨纸年度代言人Ella陈嘉桦,以及维多丽亚酒店西餐总主厨-邱兆毅。为了征服拥有顶尖厨艺的评审味蕾,最终16强萌娃各自拿出绝活,面对面决战厨艺,在Ella和邱兆毅总主厨的严格评审之下,超萌小厨神冠军出炉!
 

春风厨纸首创3层纸张超厚实  幸福人妻的做菜好帮手!

为了不让超萌小厨神专美于前,热爱钻研料理的幸福人妻Ella也不甘示弱,在记者会现场大秀厨艺,巧妙运用春风厨纸做出美味私房菜─“鲜蔬龙鳕味噌烧”。
Ella做菜不仅手法俐落,更处处有巧思,文火慢煎好龙鳕鱼片后,立刻巧撕一张春风厨纸来吸油,Ella甜笑地说为了家人的健康,她坚持餐桌上只能有少油料理,吸油力超强的春风厨纸就是人妻的做菜好帮手。
因此每回煎鱼或是油炸食物时,Ella一定会用春风厨纸帮料理去油光解油腻,因为春风厨纸三层纸张吸油超彻底,而且独创的三层超厚实手感,就像她对家人的爱,无坚不摧超级厚实!
Ella果然厨艺高超,短短10分钟就端出一道窜香四溢的“鲜蔬龙鳕味噌烧”,Ella得意说每回端上美味料理,家人都会赞不绝口,还封她是“地表最强人妻”!
 

春风厨纸吸油锁水超强韧  国际认证接触食物好安心!

和年度代言人Ella的浓情能量一样超厚实的春风厨纸,是业界首创3层纸张设计,独特纸张错点压花,创新交叉曲线
网层,让春风厨纸拥有超强吸收力,产品特性经过SGS认证,不仅3倍吸油锁水,而且强韧耐用不易破,即使沾湿后还能承载五颗鸡蛋的重量。另外,春风厨纸拥有聪明巧撕便利设计,料理清洁轻松搞定,大张超吸收,小张不浪费,最讨人妻的欢心!
为了满足和Ella一样重视家人健康的消费者,春风厨纸制程相当严谨,因此荣获国际食品卫生管理规则的HACCP食品级验证。不仅制作环境特殊防护,过程坚持高温杀菌,并且不添加萤光剂,因此能够直接接触生熟食,不管是要将食物用来吸水或吸油,都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春风厨纸不仅是人妻的做菜好帮手,就连清洁厨房都能派上用场,特殊防护的制作环境,能够严密防止污秽及异物入侵,因此春风厨纸可以说是比一般面纸和卫生纸,更加清洁卫生,能够完美取代抹布,打造出干净的厨房环境,而且用完即丢卫生无细菌,是消费者能够安心依赖的生活好帮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