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赴旧金山挑战人生二次半马21K

2015Oct 20
PREV NEXT
Selina挑战人生二次半马21K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San Francisco感动25万人

小鹿NANA冲出人生新目标 誓言不放弃继续跑下去

Selina感受旧金山人情味 同志、身障人士齐聚NIKE路跑盛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8号清晨6点30分,Selina再次挑战人生第二次半马21K-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San Francisco!远从台湾绕过半个地球飞到美国参加赛事,Selina调整时差、克服气候和地形用了2小时49分钟抵达终点,一冲进帐篷的第一瞬间Selina很平静的吃美食,结果竟然吃到哭了出来,边哭边笑:“姊终于是完成了好多,想分享的但是实在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放个最能代表我的影片,证明我这个人哭点跟月事一样总是来得很突然。”同事用手机拍了下来上传到脸书,在短短的6个小时的两地时差还是感动25万名网友观赏!
 

Selina 在今年4月26号《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挑战人生第1个半马就宣布封腿,结果半年后又再度复出:“上次跑完我就说也是退赛的一天,结果这次又复出,但经过这次我肯定说会再继续跑第3甚至是第4次一路跑下去,因为真的获得很大的成就感,而我也想要鼓励大家没什么好害怕的,每人都应该要体会这种感觉,跑步不再是一个压力的事情,而是从过程中得到快乐。”Selina在10月15号抵达美国开始调整时差,17日展开3公里的预跑练习,让她感到些许的挫折:“预跑的时候真的快把我吓死,因为练习人员把我们整队人员带到金门公园里面跑,路面不是水泥地而是像阳明山,地上都有落叶、地表还有裂开,其他人都是平均1公里5分钟完成,我自己是7分半,跑完就觉得全身酸痛,后来知道有很多艺人参与,成绩都很顶尖,我听到就想说,天阿!然后有点自卑。”
 

Selina出发的前一个月因为工作行程满档,又要录制自己主持节目的存档,没有太多时间训练所以有一点紧张:“我这次抱持著如果不能跑,我就用走的完成比赛,所以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今天早上因为时差的关系很早就睡,所以状态很好。”Selina享受这次路程,因为知道旧金山的地形都是上坡、下坡起起伏伏非常剧烈,抱持著跑开心的心情来迎接这次的半马:“上下坡对我的脚踝付担太大,上一次跑山路就有被这个困难吓到,我就告诉自己如果上下坡很多,我就用走的,但真正在跑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用尽全力,沿途享受风景蓝天白云,在树林里面奔跑,我这次是没有要再创造个人最佳成绩,我只想把眼前的风景记下来。”
 

来到旧金山Selina也体会到这边的热情与活力,也有少部分男生与同志朋友报名,经过住宅区还有住户都会写纸牌帮我们加油,这个城市非常可爱,不单只是一个半马的赛事而是整个城市的盛会。跑的时候Selina看到一位刀锋女战士让她很感动:“这个女生只有一只脚,另一只脚不是像一条腿的义肢而是金属的脚,当下这一秒我感到很惊讶,很想跟她加油say hi,但她跑太快了,哈哈。我想说的是她只有一只脚,但还是来参加这个很艰困的马拉松赛事,我们有2只脚的人有什么好害怕的?”
 

Selina表示:“上次成绩2小时34分已经很不错,旧金山这边天气好,如果我再拼一点、训练一点或许能创造更好的成绩,但是也不错,3小时内完成比预期的好。这次最不一样我很乐在其中做这件事,沿途都是笑著跑完,只有冲进帐篷立刻吃美食吃到哭,一阵感动的超突然,我怎么有点想哭然后下一秒就哭了,10月22号就是我的重生日,在此之前来参加跑步,对我而言都是很美妙的巧合,5年过去了,身体状况不断的进步与变化,透过跑步和运动我不断找到更好的自己,这次让我再找到斗志、活著的感觉真好,跨出去的每一步都再对著自己喊PUSH-PUSH,自我对话的心灵过程,是非常有福气的事情。”
 
 
Selina 官方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himselina
华研国际音乐
http://www.him.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