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Olivia 获“地区杰出歌手奖”

2015Nov 06
PREV NEXT
Olivia 获“地区杰出歌手奖”直呼:希望更多新作品和大家见面 
现场带来“梦之组曲”,演唱搭配戏剧的两首新歌 
跨界参与演戏坦言演戏考功夫,但也享受过程,不排斥演戏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今晚圆满落幕,出席歌手除了Olivia,还有MP魔幻力量,吴克群,谢安琪和杜德伟等各地歌手,让Olivia表示很兴奋也希望有机会和各个地区的歌手交流音乐。
 

   近期“跨界”参与戏剧演出的Olivia, 为了ALIXIA这个角色,在浴室灵感瞬间泉涌,写出了POP Rock的“梦想起飞”这首歌曲,格次比照戏里ALIXIA追求梦想的心情。Olivia 在今晚的颁奖典礼获颁“地区杰出歌手奖”,身穿一身burberry的她在说特奖感言时特别感谢歌迷朋友不离不弃,也谢谢各界媒体朋友的支持,扬言希望很快会再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Olivia也在现场首度带来了“梦之组曲”,演绎两首近期搭配了新加坡电视剧的“梦想起飞”和“梦里家园”
 

在接受访问时,Olivia也和大家分享近期参与戏剧的感受,表示:很享受演戏的过程,也因为戏剧,让我更有自信,肢体语言也进步了。热爱唱歌的Olivia 也不忘开玩笑说如有好的剧本,不介意再度挑战戏剧,希望自己“戏”胞全开,也有更多写歌的灵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