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阿沁补办婚礼 演艺圈好友到场祝贺

2015Nov 08
PREV NEXT
F.I.R. 阿沁11/8补办婚礼 联棋对弈开创婚礼新局

法式花园音乐婚宴席开50桌 演艺圈好友到场祝贺
 
 
F.I.R.吉他手阿沁(黄汉青)11月8号与妻子花花(李汶静),在台中长荣饭店补办婚礼席开50桌宴请亲友,演艺圈好友陈建宁老师、解伟苓、Cozy Diary轻日记乐团主唱小路、吉他手子霆、她她(团员Katina)、杨昇达、苹果西打、A.G.G.、高隽雅 (Clover)以及旗下的TPI练习生等人都到场献上祝福!因阿沁是音乐家热爱音乐创作,花花非常喜欢花,婚礼主题特别设计为一场“法式花园音乐飨宴”,婚礼从Logo设计、喜帖、会场布置、迎宾礼、服装主题等都和“音乐及花”有关,希望当天到场的所有亲友眼前看到的是一片法式花园,随著音符的旋律,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声音,这是一场充满听觉和视觉的幸福感动,专属阿沁&花花的浪漫婚礼。
 

当天婚礼流程特别结合了“婚宴联棋”,以及阿沁成立的“TPI台湾练习生”为现场带来许多精彩音乐和戏剧表演。阿沁成长于围棋世家,父亲黄文仪曾任台湾围棋教育推广协会前理事长,棋力业馀6段;妻子花花的父亲也是围棋爱好者,所以8日举行的婚礼上将会有一盘联棋表演,由阿沁下第一手,花花下第二手,阿沁的父亲下第三手,岳父下第四手,之后将由当天的120位围棋界亲友嘉宾1人1手棋的方式进行联棋对弈,搭配精彩的音乐表演,共同完成婚礼围棋棋局的创举!
 

新娘花花出场礼服V领低腰鱼尾搭配大美背设计,与华丽图腾蕾丝及后托的空纱披肩,呈现新娘的优雅自然,低调中带著性感。敬酒礼服换上裸粉色车骨蕾丝,上身镶满思华洛世奇水晶,下摆是轻盈剔透的水晶纱裙,整款呈现甜美女人味,优雅出众。送客礼服则是古典性感鱼尾采用法国软纱、网纱搭配不规则蕾丝贴花,营造自由不拘束的氛围,更贴近春天的气息。篓空典雅长袖加上华丽刺绣蕾丝,显示手臂若隐若现的曲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