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全员出席台北签唱会

2015Nov 30
PREV NEXT
Popu Lady全员出席《Gossip Girls》迷你写真专辑台北签唱会
对姊妹、歌迷、公司、媒体朋友 满满感谢
华研国际公开黑箱 表达重头到尾 一如初衷
期许Popu Lady未来演艺成绩蒸蒸日上!称霸歌坛!大红大紫!
五人浴火重生  战战兢兢努力进修  成就越来越好的Popu Lady
 

  人气女子偶像团体Popu Lady历经《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赛》严格考验,在粉丝们全力动员支持下,最后顺利全员留团,今天五人连袂出席,一开场即劲歌热舞了【花边女孩】,歌迷们也自费制作了粉红色应援棒全场挥动欢呼,场面热闹感人。五人难掩喜悦之情异口同声表示:“今天相当开心,带著庆功开趴的心情。姐妹们可以如愿在一起打拼,真的对泡泡糖们有著满满感谢!没有他们,今天五人不可能站在这边。上周中南部签唱会,心中还想著下次是不是见不到他们,有粉丝含泪上台签名,还有为了投票三天三夜没睡觉,整个瘦了憔悴了的粉丝,希望粉丝们从现在好好照顾自己,下次见到他们已是充满元气的泡泡糖们。”
 
   随即,所属华研国际精心准备了激励士气黑箱礼物送给她们,原以为将是新任务震撼弹,打开后发现只是虚惊一场,原来是肥美蒸帝王蟹,主要是公司从淘汰赛过程看到五人努力,表达公司从头到尾,一如初衷,期许Popu Lady未来演艺成绩蒸蒸日上!称霸歌坛!争气的大红大紫!
  

   对于公司的特别礼物,Popu Lady觉得公司很幽默可爱,很感谢公司用心良苦的激励,让我们明白有姊妹、粉丝与公司全力支持的真的很幸运,还有谢谢媒体大哥大姐们的关心与关注,让我们知道我们还要努力再努力。宇珊也直言:“现在我们心脏很大颗,真有什么挑战尽量来,Popu Lady一定作得到。”
 

  对于网路各种声浪充斥,是否担心淘汰赛引起反效果,洪诗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出道就有被骂过,有人会喜欢你,就会有人讨厌你,不可能要求所有人会喜欢我们,我们也有去看留言,但我们的心情是我们会继续加油!希望有一天你们可以喜欢我们。”宇珊补充:“这件事情我们问心无愧!我们不用对任何人负责任或是道歉!我们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大众,是他们自己认为我们在制造骗局,如果不喜欢我们,我们会更努力。”
 

  而有没有觉得被公司利用想法?庭萱坦言心声:“公司决定做这件事,网路上即有很多人骂公司,没有一个公司冒著赌上自己名誉,并且还花大钱帮我们架设网站,请老师教我们很多才艺,若真是这样,公司没有必要做这么多投资,这一切真的是只想激励我们而已。”
 

 淘汰赛缘起公司觉得五人感情太好,对演艺事业没有企图心,安于现状,事过境迁后,五人表示:“之前真的有,现在已经没有安于现状了。”宇珊说道:“淘汰赛前,觉得华研像一个家,读了国中,读高中,高中之后,念大学,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像之前发完第一张,发第二张第三章发出来,我们也不会觉得没有下一张或什么?天真地只把现场的东西准备好,把这张专辑做好,可是突然告诉我们不努力,有人就要被淘汰,我们才惊觉,天呀!我们之前真的是很安逸,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一放假就去下午茶之类,现在,只要一放假就准备自己的才艺,很感谢公司让我们明白要战战兢兢,努力进修,才能带来更好的表演,让大家看到越来越好的Popu Lad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