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揪团〝呛声〞:全台给我动起来!

2015Dec 15
PREV NEXT
Ella揪团〝呛声〞:全台给我动起来!
透明车载魔鬼教练让你全部看光光!
吉祥物〝阿猩〞前进全台带领孩童动一动!
 

Ella陈嘉桦 & 阿猩携手、两大巡回计划正式开跑!
台湾最大连锁健身品牌World Gym世界健身为推广“全民运动”再出奇招!近年来持续于全台扩点的World Gym今日(12/14)特别召开“透明巡回车&小朋友快乐运动计划”开跑记者会,宣布未来将以全台巡回的形式、和民众近距离接触,让民众了解正确的健身知识,并将运动的好处推广到全台各地,记者会现场特别请来品牌代言人Ella陈嘉桦与品牌吉祥物阿猩携手宣誓将以带领〝全民运动〞为己任、致力让全台民众都爱上运动,并以开跑大使的身份宣布两大巡回计划正式开跑!
 

斥资百万打造〝透明车厢〞、魔鬼教练巡回全台教你怎么动!
虽然近年来健身运动的风气已相当盛行,但仍有不少民众对于专业的健身房、健身器材感到陌生,或者对正确的健身知识感到一知半解,身为健身业第一品牌的World Gym为了让民众可以学习正确的健身方式、并降低民众对健身运动的距离感,特别斥资百万打造三面透明的巡回车厢,并在记者会上由Ella率领身材姣好的魔鬼教练团一同登场,于透明车厢内展现各种健身姿势、秀出火辣身材!身为代言人的Ella霸气十足、还带头呛声:“全台民众都给我动起来!”
World Gym表示,透明巡回车未来将前进全台热闹景点、百货广场,并于车厢内派驻专业的健身教练、示范各种健身运动的动作,借由车厢三面透明的特性,让民众可清楚观察教练的动作&学习正确的健身姿势,现场更将开放民众拍照捕捉透明车内的教练身影、上传FB就有机会抽到iPad Air 2一台!
 

全新吉祥物〝阿猩〞登场!前进全台校园带领孩童动一动!
而记者会上开跑的另一个“小朋友快乐运动计划”,则是由World Gym全新登场的吉祥物〝阿猩〞带领活力十足的有氧团队,一同演出未来将巡回全台带动的〝快乐猩猩操〞,此计划起源于World Gym观察到台湾孩童在长期使用3C科技、缺少运动的状况下,导致孩童过胖比例不断增加,因此特别安排由吉祥物〝阿猩〞前进全台校园、安亲或社区,带领孩童们透过简单的〝快乐猩猩操〞保持运动习惯,养成健康的体态、降低过胖比例;而一直有在关心公益话题的World Gym更将安排〝阿猩〞前往资源相对较缺乏的偏乡校园,希望透过活力十足的体操带动、让远在偏乡的孩童们也能感受快乐运动的滋味!
 

全台巡回计划预计一月开跑、敬请锁定World Gym粉丝团!
l   World Gym 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l   World Gym 官方网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