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星光传奇歌姬阎奕格 “也可以”横扫千军

2015Dec 17
PREV NEXT
星光传奇歌姬阎奕格 好声音不寂寞
第一首个人音乐作品“也可以”横扫千军
荣登KKBOX双榜冠军  电影版MV YouTube突破百万点阅
港台音乐会票房秒杀
带领师妹林恺伦、李又溪 唱进阿里音乐X华研国际“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
 

  星光传奇歌姬阎奕格2010年她在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中馆一鸣惊人,一首Christina Aguilera的Fighter惊艳四座拿到满分,还被主持人陶晶莹取了阎罗王的称号,之后的踢馆赛五战全胜。同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以其惊人实力获得总决赛冠军。2014年10月参加中国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优异表现与无限潜能,让华研国际音乐看中正式签约,阎奕格正式成为S.H.E、林宥嘉的师妹!


 除了华研国际音乐的赏识,阎奕格实力坚强、情感丰厚的嗓音也获得电影导演与电视剧单位的肯定,一口气演唱了杜拉拉追婚记“也可以”、必娶女人“我何必”和古装玄侠大剧秦时明月“盔甲”等三首电影和戏剧插曲,还拍了个人首支MV-“也可以”,“也可以”这首歌是阎奕格加盟华研国际音乐后所发表的第一个音乐作品,发表后不仅荣登KKBOX“综合新歌”与“华语新歌”双榜冠军,电影版MV在YouTube也突破百万点阅,让阎奕格感恩说道:“在现在这样的音乐环境下,当一个新人已经很不容易了,而已经算是第二次当新人的我,再次出发时,外界对我已经有既定的印象,也会对我有较高的期望,因此,我的压力可以说是比以前更大,希望自己所呈现的要比以前更好才行。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新歌,又是跟以往我的演唱风格完全不同,有别于以往大家对我的印象,没有浑厚的唱腔、也收起那爆发力的强悍,反而自己把阎奕格趋近于零,重新重组阎奕格。每句歌词轻柔描绘,就像是说话的语气,在配唱期间,不断去揣摩杜拉拉的角色,因为太进入情绪里,想起曾经失恋的模样,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释怀;这首歌的诠释方式其实比较贴近她私底下的个性,也希望大家可以听听不同演绎方式的阎奕格。”


  尤其现在的我,并没有回复到以往最瘦的身材,但大家还是能够接受这样不完美的我,公司也愿意为这样还不够完美的我拍MV,能够得到这样的成绩,觉得很惊喜,像是一剂强心针。谢谢从以前到现在都支持我的歌迷,也谢谢现在刚听了这首歌才认识我的歌迷,对我的鼓励和肯定。


  好声音不寂寞,阎奕格2015年台湾北中南三地举办“爱自己”音乐会,门票秒杀,包含2016年1月17日即将于香港举办的“亦型亦格”音乐会,也同样开票房后立刻售罄,而12月15日开始,身为小师姐的阎奕格带领林恺伦、李又溪三位艺人走进成都(12月15日)、杭州(12月17日)、福州(12月18日)三地的高校,激情热唱助阵阿里音乐X华研国际“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也在内地校园获得学生热烈反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