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美女公寓》上线发布会 辰亦儒征服众美女

2016Jan 06
PREV NEXT
《美女公寓》上线发布会
周秀娜霸道公主抱辰亦儒
辰亦儒征服众美女
 

1月5日,由响巢看看出品的跨次元魔幻爱情喜剧《美女公寓》在京举行了上线发布会,该剧改编自阅读量超4500万的人气同名网路小说,并由大神级编剧张君宝执笔、香港金牌导演黄伟杰执导。发布会上,辰亦儒、周秀娜、沈建宏、江琳琳、项瑾、马樱侨、吴博伦等主演悉数亮相。在现场,周秀娜不仅T台大秀魔鬼身材,还与搭档辰亦儒暴力上演了另类“公主抱“,嗨翻全场。
 

在《美女公寓》中,辰亦儒饰演一名隐藏巨大潜能的宅男救世主,不仅从台湾偶像剧“气质暖男”变身“草根宅男“,而且他在公寓中与”性感御姐“、“直爽女汉子”、“大眼萌妹“香艳同居,更上演征服美女、占领公寓的戏码,令辰亦儒大呼过瘾。而周秀娜则一改往日“宅男女神”形象,饰演一名灵异事务所高级特派员。在戏中以野蛮搏击教练来掩饰身份的她,与辰亦儒是典型的欢喜冤家,更沿袭了女汉子的暴力气质,还把两人擦出的火花从戏内烧到了戏外。在发布会现场,谈及辰亦儒在剧中逆袭成英雄的表现,周秀娜更是现场对辰亦儒来了个霸道“公主抱”,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同时,辰亦儒深情献唱了《美女公寓》的片尾曲《爱来无恙》,这也是他的网剧片尾曲处女秀。此外,在戏里饰演与妖皇女儿陷入”神妖虐恋“的神之子—90后鲜肉沈建宏,也自弹自唱了《唯一》,令现场数百粉丝大饱耳福。
 

在《美女公寓》中,主人公王大宝意外得到伯父的遗产——价值半亿的别墅,不料入住后却发现别墅正是灵界通往人界的空间枢纽,在别墅中,灵界执法者、人界执法者和妖皇之女三位女租客与王大宝爆笑同居,开启了一段悬念百出的捉妖之旅。灵异元素的加入,让“同居”的故事更加耳目一新,而新、奇、怪的题材更是在开拍之初便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自《女人的秘密》、《终极教师》引爆网路后,响巢看看再度发力自制网剧。《美女公寓》仅11集的摄制,投资就过千万,制作精良堪称大手笔。此次更是首度启用全明星制作班底,从名导名编、到港台明星实力加盟,再加上强IP原著和新奇的故事题材,使得《美女公寓》成为2016年网路剧当之无愧的良心之作。
 

2016年,为了打造精品剧,响巢看看将推出《永夜君王》、《不败战神》、《雪中悍刀行》、《内衣教父》等几十部优质原创IP,并更加倾向于多元化和多模式共同发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