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World Gym慈善月历关怀弱势学童

2016Jan 28
PREV NEXT
关怀弱势学童,World Gym慈善月历捐款1,288,888元!

代言人Ella:帮助偏乡孩子成就梦想!
 

在全台拥有44家据点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乐部,于2016年再次推出猛男美女慈善月历,不但征选身材姣好的员工们无偿入镜、挑战全裸尺度,更于月历中搭配健身器材展现健康完美的身材体态,月历推出后吸引大量民众抢购,今日(1/28)更特举办捐款记者会,正式将销售利润捐赠给“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World Gym台湾区总裁John表示:“非常感谢全台民众的支持,让我们有机会能帮助伊甸象圈工程计画中的弱势学童、提供他们课后学习更好的资源,这次World Gym募集来自全台民众的善款、扣除制作成本后共捐出1,288,888元的可观金额,提供小朋友们最实质的帮助、也希望能呼吁大家关心弱势学童课后教育的议题!”
 

Ella陈嘉桦无偿出席、携手World Gym献爱心!

一向对爱心公益活动相当支持、身为World Gym代言人的Ella陈嘉桦今日亦无偿出席捐款记者会,担任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和World Gym台湾区总裁John一同捐出善款,Ella表示:“许多偏乡的小朋友因为缺乏学习环境与资源,很可惜的导致天份被埋没,这次World Gym与伊甸基金会的合作,让大家有机会用最实质的方式提供他们课后教育的资源,并让他们的天份有发光发热的舞台、成就他们的梦想!”
 

伊甸象圈计画学童天籁演唱泰雅古调!

伊甸基金会的象圈工程计画致力于帮助偏乡弱势孩童有热腾腾的早餐与完善的课后照顾,希望他们能有学习多元才艺的机会,并培养未来追求梦想的自信,让他们能有发挥才能的舞台,记者会现场来自伊甸象圈工程计画的学童们更现身演唱泰雅古调“Lokah mtzywaw (殷勤工作歌)”,完美的天籁演出惊艳四座!
World Gym身为台湾第一大健身品牌,近年除了持续拓展据点,对于公益活动更是不遗馀力,不仅定期捐款社团法人台湾关爱之家协会、参与惠明盲校志工服务、举办爱心有氧派对捐款玛利亚基金会,这次更特别与伊甸基金会合作,就是希望能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弱势学童、带领全台民众一同关心偏乡课后教育议题!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