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的自信宣言─世界因我而出色!

2016Mar 24
PREV NEXT
“甜色好爱现” 甜美最出色 !
莎薇女孩专属的缤纷甜点世界

 
女孩们对漂亮又可口的甜点,总是没有抵抗力。如果能置身甜美梦幻的甜点世界,一定是最幸福的体验!今年春夏,莎薇‘甜色好爱现’运用与内衣相同的缤纷配色,打造了满满马卡龙、糖果、蛋糕…组成的甜点世界,性感又甜美的甜点般梦幻配色让造型可随心变换!仿佛穿上甜色好爱现,就能徜徉在梦寐以求的甜点世界,满足了女孩们爱做梦的玩心!
 

造型超美型‧双色最出色
 
    甜色好爱现延续“玩色时尚”特色,轻松让女孩玩出缤纷、玩出时尚!特殊组织的双色蕾丝以强烈与柔和的双色、单色、衬色对比打造出充满玩心的配色,前中心的雪纱钻饰花朵让视觉集中更吸睛,外露式的轻透蕾丝肩带更让搭配造型加分,带出性感又甜美的每个瞬间!除了缤纷的设计,女孩们在意的集中托高机能和舒适度也完美呈现!吊桥提托衬设计,侧推集中胸型,丰满更有型、胁边双bone支撑佳,修饰曲线更苗条、ELK丝棉里打剪接,罩杯量身打造,加上可对应不同胸型调节围度松紧的异色调交叉织带,穿上不只爱现美型,更爱现好身形!
 

曾之乔的自信宣言─世界因我而出色!
 
代言人曾之乔在广告中,代表女孩们到甜点世界探险,本身就很喜欢甜点的乔乔,活灵活现的展现闯入甜点世界的惊喜与幸福感!连续三年代言的乔乔,与莎薇拥有绝佳默契,因此更能轻松展现她独有的“俏皮式性感”,也自信说出她的宣言“世界因我而出色!”希望女孩们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喜欢的穿搭,色彩的游戏规则也由自己定义;最重要的是自信展现出最真、最出色的风格,让自己的缤纷魅力渲染整个世界,世界就会因此而更出色、更美丽!
 

玩出缤纷魅力,时尚购物新风潮!
    针对各大百货公司购物节档期,于活动首十日购买正品满$3800省$500(含一件指定货号),魅力商品2套$2280、2套$2800,甲壳素内裤买四送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