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如果儿童剧团】第31大戏《天使爱唱歌》

2016Mar 30
PREV NEXT
儿童剧融入经典金曲40首
全家穿梭音乐时光隧道
【如果儿童剧团】第31大戏《天使爱唱歌》


  穿越时代的儿童歌舞剧即将抵达风城!继2012年演出《银河.魔豆.星花园》后,睽违两年,【如果儿童剧团】终于要到新竹县文化局演艺厅,演出全新经典名曲儿童剧制作《天使爱唱歌》,4月台北城市舞台首演,4/16新竹唯一巡回场次盛大开演!
 
一个城市的传说
故事从一个天使的传说开始,城市角落的“皇家大歌厅”有天使在唱歌,大家都说天使歌声,让人感觉到神奇的能量。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听过的人绘声绘影,没听过的人争相聆听,每个人都想借由天使的歌声得到力量,但到底天使真的来自于天堂吗?还是……《天使爱唱歌》用寓言童话跟孩子分享──只要真心为别人著想,每个人都可以是天使!
 
经典金曲旧歌新唱
儿童剧不是只有活泼可爱的童谣,这次《天使爱唱歌》结合80-90年代经典流行金曲,在剧中欢唱〈我愿意〉、〈爱神〉、〈雪人〉、〈对你爱不完〉、〈阳光森巴〉、〈凡人歌〉、〈我的未来不是梦〉……等超过40首歌,小孩看戏,大人听演唱会,带全家一起穿梭时光隧道。

现场演唱、Live Band演奏
《天使爱唱歌》堪称今年度最大型儿童歌舞剧,在卡司选择上也特别邀请能歌能舞能演能跳的演员,星光舞王周定纬、超级偶像康雅婷、知名音乐剧演员林姿吟、许逸圣、张棱、曾志远、赖佩莹等,都是剧场界一时之选,更邀请专业演奏团队随剧情变化现场Live演奏,临场感十足!
 
黄金团队再创歌舞剧高峰
载歌载舞、热闹欢腾的《天使爱唱歌》,由导演徐琬莹领军,音乐设计刘新诚旧曲新编唱、服装设计蔡毓芬(爆炸)在歌厅秀服中注入现代风格、舞蹈设计谭惠贞编排的复古舞蹈令人怀念又惊艳、灯光设计高一华和舞台设计黎仕祺重现歌厅容貌,各界设计老师联手巨献,创造高规格歌舞剧。
 
全台唯一巡回场在新竹
3月29日记者会当天,新竹县文化局长蔡荣光与【如果儿童剧团】演员周定纬同台歌舞,蔡局长也非常期待融入众多歌曲的《天使爱唱歌》在新竹演出,更邀请现场小朋友带著爸爸、妈妈、阿公、阿婆一起到新竹县文化局演艺厅看戏、听歌、唱歌,一同探究《天使爱唱歌》的传说和秘密!4/16唯一巡回场,下午2:30及晚上7:30两场次,新竹县政府文化局演艺厅与大朋友、小朋友以歌会友!相关节目资讯请洽两厅院售票系统(02)3393-9888,或【如果儿童剧团】(02)3343-362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