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吸金新世代!甜心大元七位数代言手游

2016May 26
PREV NEXT
吸金新世代!甜心大元七位数代言手游

化身俏矿工、冒险者及公主骑兵 带领大家冒险挖宝啦!
 

大元忙完《恋爱邻距离》戏剧拍摄与Popu Lady《Gossip Girls》写真迷你专辑海外宣传,继《爱之味红豆奶酪系列》产品代言后,近日再以7位数的代言费为手机游戏《冒险与挖矿》代言,甜美的大元化身俏矿工、冒险者及公主骑兵、等特别打造的限定角色,多变的造型扮演各种风格的勇敢者,带领众人一起展开冒险,挖掘出各种稀世珍宝,而大元亦于粉丝团举办限量赠奖活动,与粉丝同乐。
 

甜美的大元持续运动一年多身形越来越匀称,为了此次代言身材更加完美,除了厉行一周三次加强重点运动,也戒口不吃宵夜,而拍摄前几天听说每天10分钟滚轮下半身运动,可以瘦小腿,她立马开始尝试,她说:“使用滚轮过程真的很痛!”但拍摄当天受到大家满满赞美直呼:“腿好修长喔!”让她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忙完手游代言拍摄工作,大元近期已有三部戏剧邀约,目前看本中,下年将以戏剧工作为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