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世界巡演北京开唱 重磅制作惊艳全场

2016Jun 26
PREV NEXT
林宥嘉世界巡演北京站携新歌开唱 重磅制作惊艳全场
 
    6月25日,退伍归来的林宥嘉带著阔别三年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THE GREAT YOGA》正式在北京打响。

    作为此次巡演的内地首场,华研唱片花费重金打造高科技硬体配备,以180度动态LED背景墙和解构式评图景片,在现场呈现出绚烂多姿的视觉特效。45个魔方矩阵灯加上多达51支镭射灯,还有灰纱浮空投影营造幻像,虚实交错,华丽至极。服装上,造型师也特别找寻与主题相符的5套造型服,神秘嘉宾的4只怪兽队员们的服装也分别定制,下足重本。
 

新歌首演high翻全场 经典金曲引领大合唱

    刚刚发布新专辑的林宥嘉本次巡演的应援色确定为红色,开演前,被称作“嘉人”的林宥嘉歌迷就早早聚集在场外有序进场,营造出一片红色海洋。

当晚的演唱会一开场,舞台背景缓缓分裂,宛如一场世界末日般的天崩地裂,林宥嘉以一身暗黑摇滚亮相,一首新曲《热血无赖》配合舞台绚丽夺目的灯光,使得现场气氛瞬间火热,歌迷们纷纷摆动合唱“oh~oh~oh”。
几首活力四射的劲歌热曲之后,林宥嘉说到,“今天我们都要做最酷的小孩,尽情释放自己,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欢迎回家!”接著,林宥嘉便为粉丝们带来了久违的林氏情歌,《傻子》、《勉强幸福》、《残酷月光》每一首都让全场瞬间沉浸在林宥嘉独一无二的迷幻唱腔中,温暖抒情的歌声无不包裹著忧伤与孤独。随著林宥嘉换上一袭纯净白袍登场,万众期待的歌迷们终于等到了近期炙手可热的新歌《天真有邪》,全场尖叫声陡然至顶点。林宥嘉也不负众望,现场深情的演绎出一个原本天真无邪的人如何因为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长大成为“有邪”,还讲述了这首歌与北京密不可分的渊源:“当时就是在北京录制的,因为北京比较干燥,录音的时候声音哑哑的,但之后感觉不在北京唱就不对劲。我当时就在幻想这首歌可以被大家听到,为了回报你们的等待,所以我非常用心去做。”

林宥嘉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度加入了电子音乐元素结合原摇滚曲风音乐,接连high唱《Runaway mama》、《思凡》、《解high人》、《神秘嘉宾》、《另一个自己》,欢乐唱跳如嘉年华。林宥嘉逗趣地说:“下次再给别人介绍我的时候,一定要说我不仅会唱抒情歌,我现在还是电音歌手 !”
将近3小时的演出,林宥嘉一次次的为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观众沉浸在林宥嘉自成一派的音乐世界里,尽情的释放自己,挥舞着红色应援棒的同时,犹如在做一场身心皆灵的万人瑜伽。《兜圈》、《感同身受》、《自然醒》、《纪念品》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领全场观众大合唱。林宥嘉也在演唱新歌《白昼之月》前说道,“我爱听你们唱歌,一个人的声音虽然很小,一群人的声音却很大。相信自己的力量,就算跟别人比微不足道,还是要相信自己! ”《勿忘你》表达勿忘最初的自我,萤幕此时播放歌迷提供的小时候照片,真情流露唱出传达意念“不要忘记你曾是怎样的一个小孩,不要忘记你曾希望变成怎样的大人。”
安可环节,林宥嘉给粉丝带来惊喜,自弹自唱钢琴版《如果我变成一首歌》,更演唱了《心酸》、《浪费》等经典成名歌曲。林宥嘉还特别感谢歌迷:“很开心、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在一起度过,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再聚,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继续在一起面对面打气,希望每个人都能很开心很幸福,希望我用心的写歌可以带给你们力量。”百感交集的情绪中,林宥嘉也依依不舍的在最后唱了《说谎》,带领全场歌迷感动大合唱,为整场演出画下了完美的句点。观众们纷纷不愿离开现场,更有歌迷哭著说,“这是我至今为止听过最棒的演唱会!”
 

从热血少年到自我蜕变  四大篇章打造最好的宥嘉

这次全新制作企划,由大麦演出、香蕉计画、尚裔国际联合主办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命名灵感来自于林宥嘉广为人知的英文名字“Yoga Lin”。当晚的北京演唱会就如同林宥嘉先前透露的故事性一样,像个漫画主角般,从热血少年的浮躁,到忧郁沉寂,再到自我蜕变,最终成长为为一个最好的林宥嘉。
07年出道至今,林宥嘉凭借其独特的迷幻唱腔以及曲风多变的音乐作品,征服了大量粉丝。刚刚于6月17日推出的第五张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引得网上好评如潮,多榜单空降冠军。

此次巡演下一站将在7月2日的深圳春茧体育馆开演。后续除了已经在大麦网上热售中的8月13日上海站、8月20日广州站之外,预计还有厦门、武汉、重庆等各城市,希望更多城市的歌迷能在现场一起感受最好的林宥嘉,一起走进林宥嘉的奇幻之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