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一生的紧张扣打都用在小夜曲了。”

2016Jul 17
PREV NEXT
田馥甄音乐舞台剧第二天:“一生的紧张扣打都用在小夜曲了。”
好姐妹前来加油打气 Selina自拍糗被劝阻  Ella听到入迷感动落泪


     田馥甄音乐舞台剧《小夜曲》,昨天16号迈入第二天连续两场的演出,在下午场的签名会上,田馥甄还特意写了公告,告诉歌迷:“我不是冷漠!我在保留残存的声音给晚上!”盼粉丝体谅,积极护嗓准备连续挑战至24号的演出。


    好姐妹Selina跟Ella也在晚场时现身加油打气,两人原不敢打扰演出前正在休息的田馥甄,经工作人员告知后,田馥甄表示不介意,欢迎姐妹前来打招呼,殊不知Selina跟Ella打完招呼后,边说不打扰她,要让她的喉咙休息,边一人拉一张椅子坐下,三人围成小圈圈情不自禁地开始打开话匣子,在小聊一阵后,田馥甄也因为两人的陪伴,大大舒缓了上台前紧张的心情。


    演出前,现场也发生个意外的小插曲,田馥甄原本心跳加速的正在后台准备开演时,突然听到现场一阵哄堂大笑,原来是Selina准备拍照,被工作人员一视同仁的阻止,Selina也在事后笑说:“自己是最佳的错误示范。”田馥甄表示,亏她前一天才呼吁大家遵守规定:“没想到家贼难防。” 尽管内心希望Selina享有特权,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规则。


    对于看完《小夜曲》的感想,Selina说:“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目不暇给的舞台剧,好多细节值得一看再看,好骄傲!又很发人省思!昨天已经跟田馥甄小姐说‘迷妹要求无限制加场’。”Ella也说:“记得她在Legcy 唱《你太猖狂》,唱哭了我,而昨晚馥甄的歌声也再度唱哭了我,她的歌声很疗愈,小夜曲的演出也很疗愈。”


    尽管经过首演,田馥甄表示还是很紧张,对于连续挑战昨日两场也觉得疲惫,她说:“声身不息,觉得疲累。我田某人,一生紧张的剩馀次数都献给《小夜曲》了。”但对于接下来的演出,也积极调整至最佳状态,今天更自备瑜珈垫,让自己可在觉得僵硬时,伸展舒缓身心,并准备润喉茶勤护嗓,务必给观众最好的呈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