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音乐舞台剧《小夜曲》好评不断 有望续唱

2016Jul 26
PREV NEXT
田馥甄音乐舞台剧《小夜曲》圆满落幕
好评不断 歌迷千呼万唤 《小夜曲》有望中南部
 

田馥甄挑战十二场的音乐舞台剧《小夜曲》,于昨天(24)演出最终场,在最后一段演唱”日常”歌曲时,演员给了田馥甄一个小惊喜,将原在剧中饮酒桥段的绿茶换成威士忌,她现场喝下后,藏不住的惊讶反应被眼尖观众抓包,现场大笑,田馥甄笑说:“大概是我愉悦表情藏也藏不住吧。”表示那瓶酒还是当初自己带来请剧组喝的,直说:“果然种什么因,就尝到什么果。”
 

    谈及演出过程,田馥甄说印象深刻的是演唱”灵魂伴侣”前的那段发生在棒球场看球互呛的段落,自己在后台准备时看演员演出,每看必笑,但紧接轮到她上场,却要马上转换情绪深情投入,让她不禁感叹:“我容易吗!”另外也有段田馥甄跟角色小萃对手戏的桥段,每场与她对话,都会丢出一些即兴的梗,如“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很像田馥甄?”、“你花名是什么?”以及让她笑场的“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很像连锁咖啡店的logo?” 当第二次同句台词再次出现时,田馥甄当场也幽默回复:“是头发吗?该不会是因为我每天喝吗?那我以后不能吃连锁卤肉饭店了!” 有梗回答逗笑台下,当作是送给粉丝的彩蛋。

 
    在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田馥甄与剧组人员和工作同仁齐聚一堂,庆祝《小夜曲》圆满落幕,Selina与Ella也特地前来祝贺姐妹。演出前一直大呼紧张的田馥甄,坦言《小夜曲》到第九场时,自己才真正的完全享受其中,觉得演出《小夜曲》就像Selina挑战马拉松一样,“人生难得走一趟,可以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适时的逼自己一把,仅管跑到几公里的时候脚已经有点不舒服了、破皮了,可以选择放弃,但往前走就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笑说所以自己不用跑马拉松,演《小夜曲》就可以体会Selina的感觉。
 

    连演数天的《小夜曲》,也吸引许多艺人也前来观看,如青峰、唐立淇、纳豆、好姐妹Selina跟Ella,与师弟妹的周蕙、阎弈格、麻吉弟弟、Popu Lady、曾之乔、黄宏轩、谢佳见及林宥嘉。其中林宥嘉更在脸书有感而发,表示欣赏《小夜曲》也敬佩田馥甄,能在多场演出并举办签名会后,还可以再以相同状态完美轮回表现,林宥嘉自认无法做到,除非往后有更多“S.H.E基因”,决定从现在29岁起,好好追星S.H.E,向三人看齐。幽默的是林宥嘉PO文把S.H.E多打一点变成“S.H.E.”,被歌迷指正后打趣解释,自己愿意当三人旁边多的那一点“.”也可以。
 

    虽然再次挑战演戏,田馥甄说自己暂时还是不会考虑其他戏剧的演出,坦言她自从发行个人专辑之后,虽然一直有电影的邀约,但因忙于自己和S.H.E的工作,“觉得一年365天已经不够用了,所以就以最有把握的事情优先去做。”表明希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然后也希望有时间好好休息陪家人,因为“当废柴也很重要。”目前田馥甄工作行程已经排到明年,除了日常专辑宣传工作,以及持续进行中的《如果PLUS》巡演,此外,深获好评的《小夜曲》,也在歌迷千呼万唤中,密切筹备中,目前正在协调场馆及档期,若一切顺利,将可望在中南部或海外续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