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ssential轻量系列无重力登场

2016Aug 18
PREV NEXT
LeSportsac独家科技打造
Essential轻量系列无重力登场
 
 
成立于1974年,拥有42年历史的美国知名品牌LeSportsac,过去以降落伞布料制作尼龙包款而闻名于世界,它轻巧的尼龙材质和独一无二的花色选择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在包包市场一直占有领导的地位。为了带给所有消费者全新感受,LeSportsac于2016年隆重推出由独家科技材质打造,满足摩登时尚生活型态的Essential轻量系列!。
 

为了展现Essential轻量系列无重力的超轻盈质感,本次上市发表会特别选在诚品行旅14楼的展示会场,透明落地玻璃将整个城市天际线尽收眼底,全新的Essential轻量系列则在众人惊叹下乘坐著飞船,来到活动嘉宾当红偶像剧男神-谢佳见以及新生代小天后-谢沛恩的面前,谢沛恩表示自己从以前学生时代就喜欢用LeSportsac背包,家里还搜集了许多不同的花色!体验过全新的轻量系列之后觉得爱不释手,并说一定要将包包藏好,因为妈妈、妹妹和嫂嫂一定也会抢著背!
谢佳见则表示现在拍戏和出席活动时常需要在世界各地穿梭,LeSportsac旅行袋一直是他必备的配件! 看到全新上市的Essential轻量系列仿佛无重力般乘坐著飞船来到会场,他感到十分惊艳,原来LeSportsac的包包还可以更轻! 谢佳见笑著表示之后一定要带著全新的轻量系列到马来西亚雨林旅行,亲身体验它的轻盈与通过丛林测试足以对抗潮湿多变气候的独家科技!
 

”Made to move, for every journey”! 全新上市的LeSportsac-Essential轻量系列包含了各式包款及配件,运用最聪明的科技及领先业界的技术,为现代生活必需的场合及各式旅程提供最完美的选择! 本系列包款以超轻量极细纤维防撕裂布料所制成,极度轻盈、柔滑并且闪著光泽,更重要的是绝对坚韧! 搭配上轻量的雾面铝制五金,以及品牌独创的银色或珠光内里,充分展现了轻盈及未来感,取代了一般包款沉重又严肃的选项,势必在配件市场刮起一阵旋风!!
 

全新的3D银色LeSportsac Logo完美呈现了极致系列极佳的质感与设计,本季印花也为这个系列提供最新鲜的感受,复古的波卡点点或缤纷的俏皮爱心,亦或是纯色的草绿、深蓝、桃红或都会黑,每一款都让人爱不释手! 无论是上班或是休闲,无论下一站的旅程是哪里,让LeSportsac Essential轻量系列陪你一起度过轻盈愉悦的每一天! <本系列即日起全台上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