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平常对Selina的爱早就破亿了。

2016Aug 21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PLUS》上海场完美落幕 演唱会上灌歌迷心灵鸡汤
克服高空恐惧开唱 除借洪荒之力还借助“众神之力!”
《小幸运》点击次数破亿Selina坳请客
田馥甄大气答应:“平常对Selina的爱早就破亿了。”
 

田馥甄《如果PLUS》上海场完美落幕,一连演唱多首新曲与经典歌曲献给粉丝。当田馥甄在台上与歌迷聊天时,台下突然传来大声呼唤:“想要跟你生猴子!”田馥甄回想之前演出时,还有粉丝高举灯牌“我想要跟你睡”,笑说:“每次演出都会不由自主地被有趣的灯牌吸引,都是被歌迷宠坏了,口味变很重。”演出时,田馥甄也不断灌歌迷心灵鸡汤,分享自己的人生观,当被问到歌迷会不会觉得腻?田馥甄笑回:“他们就是欠灌啊。”
 

此外,由于演唱会开场时田馥甄需乘坐水滴吊台缓缓降下,因她天生惧高,所以田馥甄除了开唱前会拜拜,自己每次坐在里面时也会不断祷告,“借众神之力”深怕有各种意外发生,并常紧张幻想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该保护身体哪个部位为先,田馥甄笑说:“其实几乎每次演唱会开场,第一句都会特别抖。”另外,由于演唱会当日正逢《小幸运》YouTube 点击次数破亿,田馥甄幽默表示:“破亿?这不是日常吗?”至于Selina放话说因为破亿要请客,田馥甄也大气回答当然没问题,“因为自己平常对Selina的爱早就破亿了。”
 

田馥甄整个八月几乎周周都在开演唱会,结束《如果PLUS》上海场,紧接著S.H.E十五周年活动,马不停蹄的工作几乎无休息时间。谈到年底的台北小巨蛋三场演唱会,田馥甄说希望能有不一样的呈现,可惜目前太忙尚无暇细想,但挂保证请粉丝们敬请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