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法拉利进场 重温2001年首次签唱

2016Sep 11
PREV NEXT
         全台唯一!  S.H.E法拉利进场 重温2001年首次签唱会       
Selina、Ella泪洒现场 许愿与歌迷“永远都在”
S.H.E惊喜献唱《小幸运》 Selina:“请田馥甄让出这首歌给S.H.E。”
 

S.H.E今(11)在台北文创文化广场举办新EP《永远都在》全台唯一签名会,这是继4 年前《花又开好了》专辑,S.H.E再度合体举办签名会,现场涌进数千人,许多歌迷更是彻夜搭帐篷排队,足见S.H.E的超强人气!
 

签名会一开始,S.H.E帅气乘敞篷法拉利进场,还原三人15年前第一场签唱会的进场方式,看到数千名歌迷在高温艳阳下热情相挺,一上台Ella与Selina便泪洒舞台,Selina说:“一开始坐车进场时,内心就很澎湃,尤其看到歌迷用力的热情挥手,就想到15年前第一场签唱会时,即将第一次见到歌迷的感觉,那时的心境一切都是很新鲜、期待与充满未知的,现在重演当时进场的方式,在听到现场播放著《永远都在》,就再也忍不住哭了,很想记住这美好的一刻。”主持人现场也拿出2001年S.H.E第一场签唱会的照片看板,回顾三人当初青涩的模样,Selina打趣说道:“当时公司安排三人拿气球入场,目的是象征一飞冲天,而S.H.E也确实开启顺遂的演艺之路!”自信样子笑翻现场。
 

为了庆祝S.H.E 15周年,唱片公司也特地准备了蛋糕为三人庆生,S.H.E许下愿望:“希望S.H.E与粉丝的情谊可以永远维持,期许大家一起朝著梦想前进。”
 

而为了无法到场的歌迷,S.H.E也特别安排直播,在现场歌迷鼓噪下,即兴脱稿举办小型演唱会,三人惊喜随机献唱《永远都在》、《Always on my mind 》、《神枪手》三首热门歌曲,之后更与粉丝合唱《小幸运》,Selina还搞笑跟Hebe说:“请转达田馥甄,把《小幸运》让给S.H.E,变成S.H.E亿万点击的歌曲。”三人最后以《老婆》做结尾,Selina唱到最后一句时忍不住低下头无法再唱,在歌迷连声安慰下才抬起头来,大笑说其实自己是在装哭啦!骗到大家了吧!直播欢唱近20分钟,立刻吸引近万人收看。
 

S.H.E说:“15年的时间,我们历经过录音带时期、唱片辉煌年代,许多朋友都跟我们一同成长,甚至跟我们一同工作,从来没想到现在我们也可以变成别人致敬的对象,与其说是我们丰富了S.H.E,更不如说是S.H.E丰富了我们!”三人肯定地说:“S.H.E永远不会解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