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少女林宥嘉带甜点突袭 作客唐绮阳晚餐直播

2019Oct 16
PREV NEXT
少女林宥嘉带“甜点”突袭  作客唐绮阳晚餐直播
忆出道时的自虐式锻炼 背吉他弹唱徒步走回家
纠结“声林”片段Youtube冲发烧第一名 大展父爱鼓励学员
 

月初刚结束《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场的林宥嘉,昨晚坐上唐绮阳的直播餐桌,并畅聊了足足一小时。唐绮阳在直播前更特别将林宥嘉《少女》单曲图片里的Kiki修图成自己,搞笑说自己是Tang Tang,引来网友们大赞唐老师的P图功力实在太强。为了宣传充满浪漫氛围的新曲《少女》,林宥嘉自己准备了许多梦幻的“甜点”,但一放上桌才发现竟然都是食物造型的玩具,让一旁的唐绮阳傻眼喊问:“这是什么?”林宥嘉则是古灵精怪地作势把这些假食物要放进嘴里,非常投入在这场家家酒当中。林宥嘉铺了这个无厘头的梗,不只让唐绮阳大赞林宥嘉这只巨蟹很幽默,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也纷纷留言夸说“林式幽默太可爱了”。
 
聊到现在在“声林之王”节目中担任主持人及导师,看著许多怀抱著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林宥嘉也回忆起刚出道时的时光。他分享自己曾从台北市建国锦州街交叉口背著吉他一路弹唱走回内湖,路途还需经过横跨基隆河的民权大桥,当时非常沈溺于这种另类的“自我锻炼”,唐绮阳听完开玩笑地问:“你不会吸了很多废气吗?”让现场笑翻,林宥嘉则回说:“我有戴口罩。”
 
接著林宥嘉提到近期和“声林之王”节目中的选手杨碧琪合唱了《致姗姗来迟的你》,演唱片段登上Youtube发烧影片第一名,这件事让林宥嘉相当纠结,一方面很替选手开心,但又很纠结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大肆宣扬这件事情。一方面除了不希望选手得到太多被羡慕的眼光,因为其他同学也同样很努力。身为导师的他,想传递的讯息是“不希望世界上只有第一名有价值”。林宥嘉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思考后,认为现在身为一个爸爸和“声林之王”的导师,这样的心态似乎太过负面,所以藉著直播和所有的参赛者勉励:“如果我们有获得好的成绩,应该好好享受这得来不易的成就感,也希望所有同学都能相信自己,永远都有机会做到自己曾经觉得不可能的成就。”
 
直播的最后,唐绮阳则呼应歌曲《少女》歌词中的“魔羯巨蟹该不该一起,说不配的要道歉还来得及”,问林宥嘉跟一个对的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林宥嘉陷入一阵沉思后感性回答:“跟对的人在一起会有一种人生终于上轨道的感觉。”说完后自己也被自己说的这一番话给吓到,因为自己也是第一次思考这个问题。林宥嘉先前在演唱会庆功宴语出惊人说要“暂别歌坛”大放四天假,在直播后被问及也满意地说终于有好好休息到了,而比这更开心的是,在收假前一天竟看到有自己非常欣赏的国外音乐人“ビクター MKII”翻玩《少女》,不仅又惊又喜,准备开工的阴霾也一扫而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