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星光冠军阎奕格加盟华研音乐 泪谢歌迷4年支持

2015Mar 18
PREV NEXT
星光传奇赛冠军阎奕格加盟华研音乐 急瘦后复胖身心灵煎熬4年
6个月不当减肥变没知觉仙女 健检现红字医生警告“全组坏掉”

《爱自己 White Day生日音乐会》实力飙唱18首中、英、粤语
门票秒杀粉丝喊加场 阎奕格泛谢谢歌迷4年支持
 

 
《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冠军阎奕格2014加盟华研国际音乐,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唱片公司为她在河岸留言举办《爱自己 White Day生日音乐会》,门票一开卖迅速被秒杀让她感动在公司掉泪:“原来歌迷没有忘记我。”自2010年夺下《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冠军后,阎奕格因为身、心理生病,让她被诊断“全身几乎快要坏掉”,过瘦的她被医生逼问:“是要继续这样瘦下去某一天昏倒在舞台上,还是要把身体救回来吃回原来的标准体重?”沉静3年的时间阎奕格把状态调整好再次出发,希望让歌迷看到原本该有的模样!回应歌迷的呐喊,华研唱片也考虑加场!
 
阎奕格自认是“不像女生的女生”,谈吐与风格很像哥儿们,因此对减肥没有概念,胡乱看减肥资讯以及错误概念,长达六个月不吃淀粉类食物,三餐只吃水煮餐让她急速减10公斤,最后降达人生最低体重与最高时期相差了15公斤,急瘦的状态让她身体出现警讯,导致头脑常放空、没反应,有时轻飘飘的像仙女没发现周围的人再叫自己,去看了西医抽血健康检查报告出来,发现各项指数红字占了整份报告1/4,尤其荷尔蒙导致内分泌失调,被医生警告再继续这样减下去“整组会坏掉”!阎奕格同步也看了中医吃了2年的药材与食补,慢慢把体重补回来,却也因为突然增胖让她饱受异样眼光。
 
2012年到香港表演,被朋友之间询问:“阎奕格不是很瘦吗?她怎么了?”让阎奕格内心受挫:“我很怕歌迷会怎么看我,媒体会怎么看我,以前在电视机是个很瘦的女生,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但其实这才是我本来的样子。”2013年一群香港朋友要来台湾旅游找阎奕格,她得知后害怕的把自己关在家里,最后朋友登门帮助她对抗心魔,一次见了30多个朋友,现在回想直呼:“这真的算是一个特效药。”两年没经营脸书的阎奕格也开始看网友的留言:“原来大家都在为我加油,没有问我的外观怎么改变那么多。”2014年10月参加中国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阎奕格逐渐找回信心。这四年之间从急瘦到恢复标准体重,再因为外在容貌改变产生心理压力,阎奕格笑说那段时期是目前人生最徬徨无助的时刻。
 
《爱自己 White Day生日音乐会》是阎奕格2015年全新开始,她更珍惜的表示:“经过身体与心灵都被耗损后,现在康复后更要懂得爱自己。”音乐会当天阎奕格开场歌曲“Fly Away”唱出已经做好准备的心态,第二首“I Believe in Love”则是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的第一首歌;也翻唱粤语歌“好心分手”以及张国荣的“追”;还有西洋快歌“Sugar”与“Ain’t No Other Man”炒热现场气氛!音乐会飙唱18首歌曲,最后跟歌迷一起大合唱“我还是爱著你”眼眶泛红谢谢大家,音乐会后的签名会还有粉丝送花,让她感动笑说:“这一天真的很奇妙,因为我很紧张都在准备音乐会,后来才发现这天原来就是白色情人节,难怪我一进场就看到很多人拿著花!”粉丝们在现场帮她办了庆生会准备了生日蛋糕、花束和礼物,还有一本笔记本写著满满的留言,除了梦之声的工作人员外,竟然还有父母的亲笔留言,粉丝们花了2、3个月来,花心思慢慢搜集而来,阎奕格看到自己爸妈的留言时,一直不敢相信的大喊:“等一下,怎么会这样!你们怎么会有他们的联络方式,太厉害了!”最后粉丝大合唱生日快乐,并要求阎奕格一定要再加场演出!
想要知道更多消息,请上 阎奕格官方脸书 。以及 华研国际音乐网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