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睽违三年新歌演唱会11/4台北三创开唱

2023Oct 12
PREV NEXT
阎奕格睽违三年“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会” 11/4在台北三创CLAPPER STUDIO
更衣间搬上舞台 阎奕格期待与歌迷相见欢 趣称演出很赤裸 像跟歌迷“坦诚相见”
参加好姐妹文慧如婚礼被误会要闪婚 阎奕格哭笑不得 请大家稍安勿躁 喜讯是演唱会
阎奕格“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会” 10/14 上午11点 KKTIX 全家FamiPort全面启售
 
“率性女声”阎奕格睽违三年今年7月发行全新专辑《Changing Room》,有别于过往总是开朗、正能量的面貌,新专辑赤裸的将过去三年来的心境转变唱进专辑中,交出亮眼成绩单,荣登实体、数位、电台三冠王!在新专辑发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就不断敲碗期待阎奕格的专场演唱会,但由于疫情解封后各大场馆均被订满,演唱会一波三折,最后在场馆的大力协调下终于腾出档期,让几乎已经不抱期待的阎奕格,开心宣布演唱会将于11/4在台北三创CLAPPER STUDIO,“谢谢你们(歌迷)这几年不离不弃的等待,是你们一直支持我给我力量,才让我有为自己‘One Last Try’的力量。”近来忙著为演唱会做准备的阎奕格,上周飞往新加坡参加好姊妹文慧如婚礼,透过IG广播功能和歌迷玩猜题游戏,一张钻戒照让歌迷和身旁好友都以为她要闪婚了,让真的有演唱会喜讯要公布的她哭笑不得,连忙澄清:“请大家放心,我没有要闪婚,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距离上次开唱已时隔三年的阎奕格,带著全新冠军专辑《Changing Room》举办同名新歌演唱会,新专辑中阎奕格坦然面自己内心的黑暗面,探讨许多不同层次的议题,从生理健康、忧郁症、甚至是死亡等严肃意题,她都乐意与歌迷们“坦诚相见”,将内心的“更衣间”搬到舞台上和歌迷分享。她表示:“希望能把这几年的心路历程和心里话跟大家分享,也希望现场来的歌迷朋友们,都可以从演唱会中找到勇气和不跟风的勇敢,希望他们走出演唱会后,都是可以有满满的被疗愈,知道永远会有我的音乐陪伴他们。”
 
近来忙著准备演唱会和各种演出活动的阎奕格,从筹备专辑时就积极健身,让体态和心态都保持在最佳状态,在上周公布演唱会讯息后,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们纷纷留言,“〈不再可以〉大合唱练好了”、“迫不及待跟格格一起跳〈满格〉面瘫舞了。”让她相当开心,决定加码用行动回馈歌迷,增强运动强度,将健身强度从一周5天,提升强度到一周6-7天。阎奕格也提到:“这几年真的感谢歌迷们不离不弃的守候和陪伴,每次遇到低潮都会拿出每年歌迷串联世界各地粉丝一起准备的小礼物,是我最大的力量。”
 
不过,上周前往新加坡参加好姐妹文慧如婚礼的阎奕格,在IG广播专区出考题让歌迷猜猜她要去哪里?登机照、甜点娘惹糕和钻戒照,让歌迷瞬间暴动以为阎奕格闪婚了,纷纷讯息恭喜!连身旁的好友也被骗到,一瞬间涌入大量讯息,令她哭笑不得,赶紧解释:“是我的好姐妹慧如要结婚了。”不忘提醒大家,开演唱会才是真的喜讯,“请大家放心,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阎奕格“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会,11/4晚间7点在台北CLAPPER STUDIO;门票将于本周六(10/14)上午11点在KKTIX售票系统和全家FamiPort全面起售,详情请洽华研国际及阎奕格官方社群,购票连结:https://himmusic.kktix.cc/events/2f1e


BACK